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8 08:19:4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電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和電腦發生關係是在我念專四那年吧!我還記得那門科目叫做basic,當時的電腦老師,是一個美美的女老師,聲音溫柔到令人酥麻,身材也是婀娜多姿,每一次上課班上的男同學全擠到前面,為得是可以多看麻辣老師幾眼,可能我天資不佳,一年下來,我只學會了開機〈當時要用開機片〉,和中文輸入,心想從此不會再對電腦產生興趣的吧!
沒想到後來考上數理系,又開始和電腦結下不解之緣,當時已漸有一些套裝軟體的出現,例如漢書、試算表、資料庫,因為操作介面漸有人性,慢慢的我對電腦有了興趣。
之後網際網路漸趨流行,一開始是玩bbs、後來慢慢的累積了一些基本功。
現在的我,沒有一天沒做在電腦前,我的育兒知識全是從網路來的,人家是照書養,我是照網路養,我甚至還會寫電子郵件去問醫生問題,另外還從購物網站中,買了好多東西,童書啦、玩具、衣服、鞋子、袋子、沖洗照片等,就連班級經營也是盡量電腦化,現在我又開創出另一項功能,就是上網紀錄心情,我好愛電腦,沒有它,我的生活該會多貧乏呢!

台長: alice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