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4 09:50:51| 人氣1,6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強迫運動 - 帶狗狗去海邊散步 (麟山鼻國家地質公園步道區)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天未亮就有人來叫床了。

       
貓兒們聽見我賴在床上學懶驢翻身,一隻隻都進來我房間,在我舖陳在地上的厚紙板磨趾甲,讓我聽音辨識是哪一隻貓來要我點名?通常是阿三哥來第一個,太陽媽咪的老三,全身漆黑,個性溫柔,喜歡我穿黑色衣服,愛撒嬌,愛抱抱!叫聲是「喵哇哇哇哇哇~」。

       好吧,既然起身點名了,精神也到齊了,不妨帶三個月沒出門散步的狗狗去海邊走走,我的虎斑犬「花花」對這突如其來的決定,既是不敢相信又非常期待,貓咪們則是一心一意的希望我把亂蹦亂跳的花狗狗帶走!

       此時正好清晨六點鐘,光線還不是很強,正是適合運動的時候,海的邊緣有濃濃的積亂雲,若吹起北北西風,今天下午就可能會下場颱風雨!

       釣魚的人很多,都是老釣客,有的甚至認識我是誰,還好沒來找我吵架。。。。。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YCButterfly
人氣(1,608)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心肝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海邊散步
此分類上一篇:ㄧ不小心就愛上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