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5 02:13:38| 人氣5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蔡藍欽—這個世界,送給范藍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世界有兩種人,一種人是高級人,另一種人是不高級的人,台灣也有兩種人,一種是自以為高級的人,另一種是台巴子。

 

我是台巴子,我很低級,嘴巴又賤,但是我從不隱瞞。  我覺得我的心態很正常,雖然我常用髒話罵人,但是我的話就單純只是髒話,就只是罵爽的而已,但是有些高級人就不一樣,他們的話沒有髒字,但是卻很傷人,我知道我明天鐵定又要去好好安慰我那些外省籍台灣人好朋友們,因為他們很討厭人家說他們是外省人,他們都會說他們是土生土長台灣人只是爹娘是從中國來的,范藍欽汙辱了所有的外省籍同胞,如果說他是高級外省人,那其他沒有表態的難道就不是嗎 

 

這傢伙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如果要相對於他,全台灣人對他來說才叫做 高級外國人,這傢伙是就是這種自以為是的心態,自己覺得自己比較高等,像他這種人其實有不少,包括現在在當官的很多人都是以這種心態自居,如果他們真的這樣覺得自己比較高級,那我只能說你們這些高級人還真是 豬生狗養,貓帶大,不然誰有能力拉拔你們長大啊!!

 

很好,從此我們知道台灣沒有外省人跟本省人之分,我們而是用高級人跟台巴子來分。

台長: 梅花鹿隊長
人氣(5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