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17:22:11|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痛

前天因為電話錢太多.而被爸爸發現
我和爸第一次發生前所未有的爭吵
自己不對在先.之前的保證無效.讓他心痛
讓他失望.但我仍然警惕自己.不要再犯同樣的錯

我真的錯了.我知道
本來就要出門的我.想拿著包包就出去.
再也不想回家.因為爸說了一句從小到大我從未聽過的話
””真後悔把你生下來””
可知道這句話深深的把我心給掏了出來
在外面自己一個遊蕩.去那裡都好.就是不想回家.也不想找朋友
我開始審視我為家人做的每一件事.是否值得.但我問心無愧
我從未質疑他們對我的愛.但爸說這句話.是情緒之詞
也許他自己都不知道說了些什麼.但這句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我開始躲起來.能躲家裡的每一個人都好.
我想靜靜的一個人養心傷.連我最好的朋友.都不想找了

開始想著來這世上的目地.我是否有存在的必要.
那天在誠品地下二樓看書.感覺和外面是隔開的
讓我可以專心看自己的書.我想之後.我會常跑那裡吧

今後又要面對更多的挑戰.但一切先停止吧
因為我好累.我受傷了.無法再面對....

台長: 藍色幻想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穎
0.0有時候為家裡想越多ㄉ那個越容易被糟蹋~
這是我自己的感覺啦~
你爸講ㄉ那句話~我爸跟我媽講過更多更難聽的0.0~所以~堅強杯~我跟家裡的關係已經快到了各過各的冰點了呢~ㄏㄏ
2006-09-07 14:04: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