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01:20:4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want to be a normal coup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我不知道該如何跟你形容我的心情起伏,掛上你的電話後,我努力掩飾自己不安的心情,假裝冷靜地處理好所有你交代的事情,但我卻怎麼也無法靜下心來,我清楚的感覺到自己心臟猛烈且快速的跳動著,我不知該如何繼續工作下去,甚至不知該如何去說服客戶接受我的報價.....或許你無法了解我這樣的心情,我只想簡單的告訴你,我不想再有第二次這樣的感覺...

從來沒後悔過愛上你的我,即使昨天發生這樣的事,也絲毫不會改變我的想法,因為我相信你懂我今天在電話上說的那些,我相信你知道該怎麼做的.當我們選擇在一起的那一刻起,就已經沒有你,沒有我,什麼事都只有我們,不管是好是壞…以”我們”為出發點,我想很容易知道自己下一步該怎麼做的. 我是這麼想的…希望你也是…

驚魂未定的honey

台長: 你是我的幸福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