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19:39:33| 人氣3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再起乩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受邀領獎
一個闡述愛的校園的徵文比賽的獎項

台下好多位親民黨議員
我發表得獎感言時
舉了幾句佛洛斯特的詩來聊表心意
我主要是說

黃樹林裡分叉兩條路,TWO roads diverged in a yellow wood,

在許多許多年以後,在某處,I shall be telling this with a sigh
我會輕輕歎息說:Somewhere ages and ages hence:
黃樹林裡分叉兩條路,而我,Two roads diverged in a wood, and I--
我選擇了較少人跡的一條,I took the one less traveled by,
使得一切多麼地不同。And that has made all the difference

然後
我即興的說

台灣媒體的SNG車今天如果不是選擇追逐倒扁列車
而是來報導這個闡述不要體罰,宣揚愛的教育的活動
多年以後
我會說
一切是多麼的不同

台下竟然歡聲雷動
如果我沒眼花
底下好幾位親民黨的議員鼓掌還蠻賣力的...

台長: ybonbon
人氣(3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嘮叨政治 |
此分類下一篇:陳朝容踹黑頭車 英雄!!!
此分類上一篇:報導「中國豬」《中時》更正

ybonbon
先前人渣留言
恕刪
2006-10-01 00:3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