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6 21:52:2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MIL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下雨了

早上爸爸來接我

一起去看奶奶順便幫她拍照

奶奶很可愛的跟我說

"你要把名字寫給我,要不然我會忘記,你都買房子了,那也快結婚了!!"

"對ㄚ你要趕緊好起來,我結婚你要坐大位呢!"


下午帶咪咪和寶貝去吃大餐

好久帶他們去吃好吃的了

FRIDAY

挺好吃的。。。。

吃的好撐

寶貝很乖

快被她笑翻了

咪咪都說爸爸超疼她的

我還記得她剛出生時我把她抱給爸爸看

他很冷的跟我說:你想看我不一定想看

時間會改變一切的

現在疼她疼的什麼一樣

畢竟是自己的孫子啊!!






看她的嘴臉

笑到翻掉

希望大家永遠都那麼開心、健康、平安!!

 

台長: 阿曼達寶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