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6 22:38:3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CHILLEAN最後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跟阿儒MSN
這個時候我的心臟好痛
我跟他說我不想要再繼續這樣的生活
我不想要在去上班
我不想要買房子
我不想要待在這裡
我只想結束我自己
雖然很對不起你們大家你們這些朋友
但是
跟我之前說的一樣
時間過了你們就會忘了
對不起

DEAR FAMIILY
在我小的時候
我什麼都不懂
在我長大之後
我了解了那是什麼
那叫做性侵犯
我只是想要被保護著
但是
你們並沒有
到現在我真的很痛
我不知道我該怎嚜走出來
我已經無能為力
我想過要買房子
房子我也辦了貸款
我想要去過我自己的生活
但是我發現
我真的很累
我要賺錢
必須面對那些帶著面具的人
回到家裡
我必須面對這些噩夢
我不斷的在做我不想要做的事情
我對你們的聲音
我對你們的一點點奢求
也許我一直得不到
在你們的內心他是如此的好
不容許有任何的瑕疵
我成全了你們
但是
誰來在乎我的感受
你們知道真的很痛嗎?
我已經不想再努力了!
我決定我要放棄了
我付出的夠了
我不想再去面對這些假像與真相
我想他完成學業後
一定會非常的孝順你們
他賺的錢也一定會比我賺的更多更快更容易
你們有他就夠了

DEAR 寶貝虹
我知道對你來說會很難受
但是你還是得走過去
我真的走不下去了
請你原諒我
我有想過我們兩姐妹要過很好的生活
要去很多地方
但是
我沒辦法了
你一定會找到更好的姐妹
她會陪著你
去做我們沒有完成的事!
加油!

DEAR二嫂
你的辛苦跟用心我都了解
不能看著妹妹長大
我想她長大一定會很漂亮
很討喜
我想我爸媽以後一定會更加疼愛她
你的努力會有代價的
剩下的就拜託你了!



台長: 阿曼達寶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