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0 21:28:28| 人氣1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逢魔夜宵 永恆戀獄篇-情人釘 S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她睜開眼睛發現第一個看到的人是伍維琪時,心理登時涼了半截。

  伍維琪在系上因業餘模特兒的身份而聲名大噪。就廖馨所知,伍維琪是個心機深沉的女人;在男人面前裝笨以博得寵愛,在女人面前又擺出大姐頭的模樣使喚其他人。廖馨打從心底討厭這個做作的女人!

  「阿清,廖馨醒來了耶!」眨眨戴著濃密假睫毛的眼睛。明知李清祖是廖馨的男朋友,伍維琪還是刻意用她改變聲調的奶娃音親暱地喊李清祖。
  「妳來這裡做什麼?」警戒地問她,對李清祖毫無信心的廖馨把她也列入敵人範圍。
  「咦?妳忘了嗎?」故作無辜的再眨眼睛,伍維琪的動作並未成功掩飾她對廖馨的輕視:「下下禮拜中國思想史換我們這組報告。不是約昨天下午三點去找李老師套招,妳怎麼沒來又沒通知我一聲?擔心妳出什麼意外,我一拍完照片就來找妳。」
  「是啊!琪琪這個大忙人十萬火急的把我叫回來開門,一進來看到妳倒在地上,她可是急到快哭出來了!」拿著馬克杯走過來的李清祖,討好似地替伍維琪說好話。

  即使知道伍維琪再怎麼樣也不會看上沒錢中等帥的李清祖,廖馨還是對他哈巴狗一樣的舉止感到生氣。
  右手傳來異常冰涼的溫度,讓廖馨意識到「情人釘」還被她緊握在手裡。稍稍鬆開右手,她看到「情人釘」從釘尖的前三分之一段又恢復成原本的黑。就算沒有夜宵說明,她也猜得出這是因為「情人釘」替她實現願望的緣故。清祖被拉回來了,我的願望成真了!

  一旦確認「情人釘」的功力,廖馨又陷入另一個疑問。「情人釘」能許幾個願?

  和夜宵見面時,她只顧著要挽回李清祖。雖然知道使用「情人釘」的方法,可是她卻忘了問關於「情人釘」的時效和使用次數。
  從廚房倒水過來的李清祖遞出杯子,給予的對象不是還很虛弱的廖馨,是好手好腳的伍維琪!
  本來還在猶豫要怎麼許願的廖馨,被李清祖的舉動激到失去理智。「情人釘」,我要伍維琪離清祖遠遠的!

  發出暗紅光芒的「情人釘」,溫度沒有絲毫改變。

  廖馨耐著性子等待,靜靜看「情人釘」黑色部份擴散。一股強烈的飢餓感從心底湧出,異常食慾讓她陷入茫然狀態。

  血……我想要……清祖的……血……

  如廖馨所願的,伍維琪的手機響起。雖然沒有聽到談話內容,從她眉飛色舞的表情可以猜出,打給他的人和她關係匪淺。講完電話,心已經飛得老遠的伍維琪也無心和李清祖耗下去。非常敷衍的說了幾句客套話,她匆匆忙忙地離開。
  李清祖還癡癡看著伍維琪離去的方向,心裡盤算著要怎麼搭上她。

  想得出神的李清祖,感覺右臂傳來一陣不知是冷還是疼的刺痛感。他還沒來得及確認是怎麼回事,黑暗搶先吞噬他。


  「『情人釘』、『情人釘』,我把我和清祖的血給你囉!你要讓我們永遠在一起喔!」


  拔起吸飽血的「情人釘」,廖馨愛憐地摸著它,無法自抑地吃吃笑著。



       ╳      ╳      ╳



台長: 彌生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