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7 02:22:27| 人氣1,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欺欺人的快樂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乖走近了我
很有禮貌的稱了我一聲"叔叔好~"

看著他天真無邪的樣子
剛剛不愉悅的情緒都好了一半

三歲多的小乖
來上了兩個會期的課
一開始的哭鬧找媽媽
到現在可以一個人獨立的面對著老師與其他五個互不相識的同學

是搏鬥了許久

不過不變的
是他始終被教導著要很有禮貌的叫我一聲"叔叔好"


好像
小時候也是這樣被媽媽教的
街頭巷尾無不稱讚是個有禮貌的小孩

我想
小乖應該也是這樣

-------------------------------------------------------------------------------------

"下次記得要說..哥哥好喔"


他歪著頭看著我疑惑的問"為什麼?"

我也歪著頭看著他笑著說:
"因為這樣我的心情就會更好啊~"

------------------------------------------------------------------------------------

哀...他不懂
自欺欺人的快樂~

台長: 二手指--屁哥
人氣(1,304)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故事屋> |
此分類下一篇: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任人宰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