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5 04:00:07| 人氣5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哩啦12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真的是年紀大了


最明顯的徵兆就是
越來越容易感動


這幾天看著學生慢慢的成長
慢慢的把該表現的都表現出來
聽著他們唱著要比手語的歌曲加上動作
從他們的眼神中我似乎感受到了情感的交流

這也表示

都聽進去了

修了這麼久
板起臉孔的操阿操的
苦口婆心的要求
總算都是值得的


一開始
時間花在別的隊伍上
現在的他們其實是被放置的
但好乖好聽話的小朋友
就是肯安安分分的做好我們給他們的進度
該做什麼事 就做什麼事
基礎打好
等我們回來 開始衝


現在
就是即將看到成果的時候
不管成績
我只管一件事

開不開心
值不值得
後不後悔

答案
你知我知
共同參與過的人都會知道


我想
就算現在的小草莓們再怎麼容易被壓扁
在學生身上
還是看到韌性的那一面
團結的那一面
以及努力堅強打拼目標的那一面

真心希望
這樣的衝勁可以用在所有人生活中的任何部分


"運動中過生活 運動中學生活"


===============玩玩分隔線===============

其他
還是想講
當別人開始進步
開始想著如何讓自己的東西更好更完整更特別的時候
你還是停留在原地
停留在別人以前一直在使用的方式
更或是拿別人的東西一在重複







足夠的信任感不存在
所有的所有都會被質疑

經驗不足?
還是不夠用心?
更或是說 只有這樣?


當自己的學生跟別的教練抱怨時
就算在自己網誌上寫的再灑狗血

都是徒然


責之切不見得是愛之深
純粹因為曾經關係存在
找個時間talk talk 但我都沒把握能讓你想通

畢竟有些事情勢需要靠自己 靠開竅
沒有
我講再多 也是徒然



================再玩分隔線=================

比賽前的不確定性真的很令人煩躁
我不喜歡這樣
所以我也不喜歡讓別人這樣

不週到的部份可以修到最完善
但沒有的東西我也不想再增加

尤其是不好數的音樂拍以及可能造成他們困擾的動作

我沒有針對人
但也請你要有被針對的雅量
或許
這是增加好成績的一個方式







也有可能是學生會討厭你的一個結果!!!





我可以為我沒有設想周到的部份道歉
不過我沒有辦法去幫這樣的一件事擦屁股




結束!!!
繼續吃我的巧克力派
好吃!!

台長: 二手指--屁哥
人氣(5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流水帳> |
此分類下一篇:= =1218
此分類上一篇:唉12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