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8 00:21:0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守護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停止抽煙的時候
卻是我重新再拿起煙的時刻
我知道
你是為了她

但你卻連最後一點自尊都忘了留給我
你的公開帶領
讓我不知所措
不敢正眼直視你

是害怕被你發現我的
一點小小心思
心正在向下沉
我用過度瘋狂的喜悅
掩飾悲傷

是我自已把你推向她的
是我自已的錯
可以後悔嗎?!
可以不放手嗎?!
還可以守候嗎?
我還可以留有我自已嗎?!

我見著了
你的愛
那就保持你的幸福
不要讓我的痛苦白受

我見著了
你的決心
那就不要再次傍惶無助
讓我為你擔憂

你用你的愛守護著你的小小幸福
我用我的愛守護著你們倆的幸福

台長: 錯置童話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