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01 02:10:5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艾斯國際美學 - 水晶嘟嘟唇初體驗💖


現在台灣流行的韓風式紋繡技術 越來越火紅
各地區美容業者都在講究技術與專業 紛紛想跟進流行


但是也有技術不佳被變成白老鼠的慘況發生 
況且這是半永久型,所以大家還是不要貪小便宜而誤了自己的美麗呀!!!! 

yami最近去位在桃園的艾斯國際美學準備初體驗我人生第一次 - 水晶嘟嘟唇 
因為yami 身體血路不順暢 常常是蒼白無血色的病態唇 
很容易被問說是不是不舒服? 
或是以為心情不好 ?!
這次就決定體驗看看我人生第一次的半永久 水晶嘟嘟唇到底有多厲害XD
期待

這邊有短影片提共大家參考環境 (底下有yami 實際走訪照片詳解 )



首先進到玄關門 換了室內拖鞋馬上被身後的證照、獎狀等等的專業獎項網美牆吸引目光 

按照慣例 都要先填上自己的資料表格 讓店家的老師了解體質或是否排斥等問題

而  這次替我操刀這個重要時刻的正是店面漂亮的總監  LITA 

(素材取自官網)

 

室內空間約有70坪 ! 店內裝潢隔間都很舒適寬敞 
分別為 : 光療美甲區 / 美睫 / 紋繡 / 熱蠟除毛 / 美容 / 美體SPA  分別規劃的專用空間
外面的美容通常不會這樣隔間開來
但是總監說展店到這個坪數較大的地方來 為的就是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因為以前的店面小 有時候教學及服務顧客時,都會互相影響到
所以才特別分開來規劃 有需要休息的客人也不會被其他施作的客人吵到.....等等
設想的非常周到 ( ̄▽ ̄)~*

⬆ 光療美甲區 ⬆

牆上琳瑯滿目指甲油展示

工作臺面也都是乾乾淨淨、整理的非常勤勞的感覺呢!!! 

 

往內走 接待的小姐告訴我待會這邊會是我施作水晶唇專門紋繡的房間

 

 

採光也是很舒服的一間 、不會讓人緊張害怕😅😅

在等待老師忙完之前 我先在客人休息接待大廳 邊喝茶邊吃餅乾 冷氣好涼好舒服~~ 

後面展示櫃上放著滿滿的代理商品 還有獎盃 參賽等證明 ...... 。

 另一面還有流理槽 烤箱  飲水機

還有漂亮時尚的沙發 

休息區大廳的對面則是一間嫁接美睫的專用房間

從大門進來的另一條走廊 則還有另一間專做熱蠟除毛的工作室

 

熱蠟除毛的工作室

以下是店家的DM 參考 (   注意還是以店家自身為主喔 )
封面是採用大理石好漂亮 



這是我在等待的時候到櫃檯拿的名片  也是和DM一樣統一大理石風格

今天要施做的是 水 晶 嘟 嘟 唇 
其實原本我是想要試另外一個手工美好粉霏唇 但是與總監現場討論後
礙於現在yami還有牙套在,強行施做怕我可能會口腔內跟牙套摩擦到破皮的情況
所以最終決定使用 水晶蜜唇(外面比較多講水晶嘟嘟唇 XD ) 就是機器在唇面上色 ~~

先看我的無調色 相機拍出來的 原況嘴唇 
看就知道我是無血色的那種嘴唇, 還加上長期塗一些唇膏等等影響了唇部些許暗沉 



所以我平常只要不畫點氣色的潤唇膏 都會給人一種生病了 氣色不好 嘴唇蒼白的病態印象 

再施作前 需要先消毒口腔
德恩奈漱口水 整個超清新的~ 哈哈  

 

捕獲野生閒晃的happy哈哈哈 
總監說他是這附近領養的浪貓之一 
很溫順也願意給陌生的客人摸摸 超可愛的 
等待時間還可以跟貓咪互動玩一下 也很棒呢!!

順便 稍微講一下化妝室的部分 (私心覺得厲害)
東西很齊全阿 空間也大 沒有異味 消毒的 洗手的 都有給 旁邊甚至有吹風機和梳子可以用 

另一間化妝室則有沖澡的乾濕分離設備 
想必是給熱蠟除毛的顧客使用的 好高級的感覺🙏🙏🙏

 

準備要來施作前 替我施作的總監大大  幫我先拍了張 使用前照片
讓我最後可以看差異對比  總之還是很像病人一枚 ....

 

回家後,大約8點舒緩膏差不多退光了 也不覺得痛
只是癢癢的,唇面繃緊緊的感覺

接下來後續會漸漸小脫皮,完整一個月後會看出較自然的顏色
後續就是持續保濕不要去摳它 XD

 

 

後面施做完隔天 
(還正處於一個脫皮狀態 不知道為何看了很療癒 XD )

第二天
(脫皮進度大約50%左右了)

第三天
(脫皮進度大概70%左右)

第四天
(已經要脫完皮差不多的感覺)

第15天
(看完進度後,顏色漸漸又自然起來了!!好厲害!!)

 

一個月

(顏色漸漸很紅潤均勻,反色期間要耐心等待~~)

 

(補上一張日常生活照片 )
可以明顯發現我唇上有自然淡淡粉嫩的顏色
不需要再擦口紅或是唇膏了XDDD 
真的很自然很好看 中間艾斯國際美學的客服也有詢問我狀況
關心我的反色期近況如何~~ 不會完全都不理顧客
這樣的售後服務品質真的很棒 也很有耐心回答我的問題XD

 

/

題外話...
在曬曬店家的小奶貓    忘記問他的芳名了 
品種: 高貴可愛的 布偶貓 

  


謝謝大家有耐心地看完此篇心得文 

 


 0822補充 

做完水晶唇過後 ,一個月轉眼過去了
現在完全不會脫皮了ㄛ 
顏色很飽滿 出門我都只有擦一層透明護唇膏

 


💅  👙  👑  👗  🧖‍♀️  💆  🧚‍♀️  👁  👧  💋   💖  🦄  💍  👠  🌸  🌹  💐  ✨  🌈



  艾斯國際美學  相關資訊 

艾斯國際美學 03-3565266

桃園市桃園區中寧街1號3樓

官網 www.ace-beauty.com
粉絲團 http://bit.ly/acebeauty-facebook
Ig http://bit.ly/acebeauty-igig
Youtube http://bit.ly/acebeauty-youtube
Line http://bit.ly/acebeauty-line

台長: yami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