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4 11:13:30|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春美麗與智慧的拉据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謂「青春無敵」!青春離我愈來愈遠,幾次在鏡子前,都以為是鏡子年久失修,裂了!幾次覺得被子太鼔,拿手去按壓,發現那些鼔鼔的東西,是長年來長在我身上的食物.

 

偶而經由這些無心發現,會打擊我好幾天!但是,我總會想到年輕時做過的很多蠢事,找到出口來平衡.原因無它!

 

要是能再年輕,能不能帶著這些歷練?要是能再年輕,智慧有沒有存在的價值?聽說,並且也看過很多例子:再老的男人要再找的另一半,一定是20多歲的!我也問過很多男性朋友:智慧不重要嗎?他們只會笑笑的答,太聰明的女人他們不敢領教!

 

不是吧?

 

光是小曼的經歷,實在覺得男生是很不可思議的動物,如何說呢?

 

男生只要鎖定一個獵物,或者在追求與交往的過程當中,會碰到某些現實條件不得不屈服的軟釘子.比如說:一個160公分高的男生去追求一個170公分的女生;或者,一個窮小子去追求一個富家女.等等...總總條件顯示他們並不搭軋,但是男生總不容易知難而退.

 

女生就不是了!一旦知道自己的條件不如對方,就不敢動一點高攀的念頭;即使交往之後,開花結果,女生也會卑躬的感謝這份上天的恩賜,唯唯喏喏,盡盡自己的本份.

 

女人太老,沒人想要!女人太有智慧,男人不敢領教!是嗎?

 

忽然想到,原來美麗和智慧是拔河的兩頭!美麗帶來的享受和創傷養成了智慧;而智慧的養成,會錯失無緣無故而來的享受,和懵懂的創傷.這之間的拉据,成了女人畢身最大的功課!

 

想要青春美麗嗎?我想要!

想要智慧過人嗎?我也超想要!

 

莫奈...青春美麗在一點一點消褪的當時,智慧也在一點一滴的累積當中!

台長: 羅小曼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散漫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保護她的美。。
此分類上一篇:女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