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5 22:30:46|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所認識的混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過了最夯的國片"愛",我最喜歡的那句對白,是趙薇對趙又廷說的那句:每個混蛋的身體裏都住了一條受傷的靈魂。

我認識很多混蛋。男的也有,女的也有。這些混蛋傷過我。男的也有,女的也有。但我不擔保自己不是個女混蛋。

混蛋的點在哪?很重要!先混人著,人恆混之!

我討厭的混蛋永遠不知自己在追求什麼?哪裏新鮮哪裏去!於是我跟著混蛋,踩著他的腳步去報復,或者,踢走這個混蛋。

我認識的混蛋也討厭我,因為我不懂原諒!

如果強調混蛋都是曾經受過傷的,為何他們要讓別人受傷?為何要讓人受傷後再來混蛋而令他自己再受傷?

自己受傷很可憐?而讓別人受傷有快感?

還是自己混蛋是必然?而別人混蛋是必殺?

我沒有原諒混蛋的能力!當然,混蛋也不需要我原諒!他們只知自己要的快樂和曖昧,受傷是活該的!鼻青臉腫是活該的!孤獨一生是活該的!

期望一對混蛋能一輩子惺惺相惜嗎?

做混蛋都很可悲了,還做笨蛋!唉。。。。

台長: 羅小曼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散漫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工作...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100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