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12:32:1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曉得是不是年紀愈來愈大
愈來愈喜歡獨處
雖然偶而會悶得發慌
並且食不知味..

比起以前夜夜昇歌的日子
感覺落差似乎太大
在活躍之時拒絕別人困難
沉寂之時再把自己丟向人群總是來得容易

眾人皆醉我獨醒
可不可以?
紅塵有愛我獨無情
可不可以?
遍地紅衫我獨綠
可不可以?
股市空頭獨我多
可不可以?

就算只是意氣用事的自我抬頭
起碼我不傷人也不許人來傷我
長髮拋肩後
管它背影是不是美麗依舊
誰知道
它會在我的頭上留多久...




台長: 羅小曼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由小詩 |
此分類下一篇:酒家女..
此分類上一篇:魚兒魚兒水中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