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21:24:4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分普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五分普一定要逛美國村~?







屁啦





但我一定會去其中4家





煙味十足

一個是官山洋行 ===>一定要阿已經認識裡面一ㄍGAY店員了叫小介

GAY到很有性格跟我一樣帶牙套




他說我變可愛了宋 說我之前去很醜 喔GAY炮嘴巴都狠毒跟我哥一樣




另一家是一個店員很像猩猩煙味十足忘了叫啥 那家店也很好看



跟官山洋行很近 每次都會去那家


另一家是公園外面
ㄉ蜘蛛店





還有較啥三永的





喔買了一件牛郎味十足的西裝外套 幹真ㄉ很牛郎味



只要再點一根煙 一定會有老女人愛上我 哈


我剛剛試穿了那件阿 摳摳說很MAN帥氣




幹真他馬ㄉ死牛郎ㄝ


喔~


宋~





我現在喜歡穿粉紅色ㄉ




不知道為啥


覺ㄉ很可愛



噁~


馬ㄉ 我變胖娘Tㄌ






幹如果再高一點穿衣服就很好看了
好搭


台長: 張比爾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