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4 10:47:3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在吵了...
不知道是第幾次被我媽和我姐的吵架聲吵醒....

我媽大概很後悔.在剛生出我姐時就應該掐死他.....
現在長大了老是忤逆他...

他不累嗎

在外面裝的一附活潑可愛ˋ和顏悅色的樣子...
回到家誰沒被他兇過...
還不是像黑貓一樣...髒鬼一個...

八百年沒洗的臭棉被...
書桌和床底下積了厚厚灰塵...
平均一個禮拜洗一次的臭襪子...
衣服亂丟東西亂丟....
回家後...只會一直看電視到很晚...
然後再上網到很晚....
難怪臉上痘痘長不完...
去看醫生還敢大言不慚說10點睡...
屁...醫的好才有鬼...

在外面一直帶著面具...
回到家脫下面具...露出真面目...

他不累嗎


真不想跟他同一個屋簷下...
我媽就像是護理老師說的....
---相信他會改---
屁...會改才有鬼....



台長: 喔耶喔耶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