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22:11:11| 人氣58| 回應0 | 下一篇

捨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看了蔡琴的日記....有感而發....
覺得大家都是那麼沒有心機..那麼純真...那麼善良...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和以前的班不一樣...在老師眼裡看來...很團結...
其實內鬥的內鬥...耍心機的耍心機....

我好喜歡這個班...好喜歡....

除了英文...
其他的老師和我們都像朋友....
===衣服都那幾件的[霹靂阿調]...
===和他出去玩都會遇到颱風的[吳小魚]...
===像小熊維尼的[葉教官]...
===漂亮但是已經調走的[胡教官]...
===數學教的我都聽不懂的[陳廷育]...
===想把大家的游泳教好的[娟仔]...
===還有我們的辣媽班導[雅萍]...

我還記得在我們參加台南縣軍歌比賽時...
我們表現的不好...
出場後...胡教官懷裡抱著大哭的洳平...
葉教官口裡一直講著...不管你們表現的如何...在我心裡你們永遠是最棒的...
大家痛哭...我也止不住淚水...
樓上還有其他學校在比賽...
樓下的我們早已哭成一團...

我真是如此幸運...才能遇到這麼好的班級和這麼好的老師...
我永遠不會忘記...

離統測越來越近...離畢業也越來越近...
也許到了畢業那天...
[再見]這兩個字我很難說出口....
請替309準備10大箱的衛生紙....
那時....
誰也不能拆散我們...


===照片===
畢業旅行in溪頭...
葉教和我們...
我很喜歡這張...





台長: 喔耶喔耶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