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8 00:14:18|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很久沒回雲林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好久沒回雲林了所以如果

這個端午連假要回去的話

任何事我都可以排除萬難的~

所以要對寶蓮說聲不好意思啦!

家族聚會對我而言是較重要的啊~~


決定星期四、五回去雲林

下午出發 我們正在忙著拿東拿西的

梓恩就爬到駕駛座抓方向盤啦!

 

子雁和梓恩身上都掛著應景的香包哦!

梓恩是老虎的 子雁是肉粽的

 
 

出發前子雁還幫媽咪拍了一張

技術還有待加強啦!

 

哇~婆婆帶的超大根香蕉和一大袋水果

就在車上先喀了起來

 

因為怕後面太擠不好坐就把安全座椅先拿起來

真的是開長途的還是拿掉較舒服

平常我們真的都是很守法的啦!

大家都睡著~梓恩躺在婆婆身上

子雁靠在媽咪的大腿上 我也睡的迷迷糊糊的


 

大概傍晚吃飯時間到達了

我們拿出伴手禮-卡滋卡滋爆米花

果然很受大家歡迎~

我覺得美式焦糖牛奶真的好吃耶!

這次的黑胡椒沒有很喜歡~

梓恩也搶著吃



 

回到雲林還不錯有鄉下的感覺

微微的風好像怎麼吹都舒服

抱梓恩在爸比車上照相

他真的超可愛超帥耶!!呵呵


 

子雁很喜歡和這邊的小朋友玩

其實我真的都會搞不清楚

那些長輩的稱呼

也都太久才見一次面

我都還要問s說他是姑丈還是姐夫啊?xd呵

像這個小姐姐和哥哥去到那裡

子雁就跟到那裡

真的很愛跟小朋友玩

這是哥哥和姐姐到廁所去洗顏料

 

子雁在門外看他們在做什麼

忘了拍晚餐很豐富哦!

還有我愛吃的鴿子肉

吃了不少塊呢!!

也和子雁各吃了一顆肉粽耶!

晚上他們在打羽毛球

我也小試身手 好久沒打了

我以前還參加過三峽鎮的羽球比賽

得到亞軍哦~~呵呵(唉!好漢不提當年勇)


 

弟弟一直要搶人羽球拍

不給還會哭哭,真是盧耶!


子雁說她喜歡這個姐姐

所以一直跟前跟後的

這個姐姐的香包是海綿寶寶的耶

還請子雁吃糖果

晚上差不多11點多睡的吧~

有說明天早上5點半起床

有迎神的活動要將神迎接回來

好像是什麼如果博a是聖杯

才可以將神迎回家裡拜

聽說有好幾年不能帶回家拜

因為都沒有博到聖杯

這次有了所以是大事

大人小孩都會去哦!!!



第二天早上公婆沒叫我們

要我們再睡一會兒~

他們過去就好

所以我們就睡到自然醒

但也沒很晚啦!

通常在別人家我都習慣很早就起來了

約8點多起來兩個小孩也起來了

騎車去吃早餐囉~~

看~~不要學哦!我們沒戴安全帽啦!

 

他們迎神回來了~~

但地上放著一團一團

用金紙著火的區塊

還要照著步伐走才行

我很少看到這種景象

 

圖片上在走的是大嫂 

 

然後他們人都回來了

看到二伯母好像是

關聖帝君附身似的

會一直唸唸有詞

最後還好像虛脫似的

要倒了下來 二伯好像都知道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一樣

叫人趕快拿張椅子來給二伯母坐

真的好神奇~

衣服背後寫著昭安宮的就是二伯母了




 

姐姐也狠愛弟弟~

弟弟是裏面最小的

就像之前小紅豆是裏面最小的

大家都喜歡鬧他叫她小紅…

她就會說豆 的可愛妹妹

 

這中間會放些鞭炮

子雁是一溜煙的跑進屋內

動作快的跟什麼一樣

梓恩則是天不怕地不怕

不過我會將他的耳朵摀住

因為實在是太大聲了

形成這兩姊弟強烈的對比,呵~

 
妹妹說她不怕小黑狗耶!

下午我們跑去逛台糖量販店

因可能晚上會再睡一晚

所以要去採購一下內衣內褲的



 

還有請布袋戲的來演哦!

很熱鬧!



 





 

子雁他們也是第一次看到布袋戲

晚上還有搭野台唱歌

享用自助餐哦!!




我照的照片怎麼都模糊掉了? 

想吃什麼自己拿~



 

不過我們當天晚上11點多就決定要回台北

也想說比較不會塞車啦!

果然三個小時~凌晨2點就到家囉~~

不過開車的人真的好辛苦~

S辛苦你啦!!

台長: 雅雯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紅豆媽咪的旅遊、聚會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Daily日式咖哩蛋包飯專門店
此分類上一篇:子雁綿羊班級家長聯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