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7 02:04:00| 人氣2,7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穿上中國風衣服超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大各買兩套有中國風的衣服給兩個小孩

尺寸都選得很好,兩個人都能穿

妹妹先穿上這套大紅色的上衣及褲子

她是主動說要穿的耶!

還自己套上去扣釦子哦!

自己穿褲子咧~~可見有多喜歡

而且用字也都會說哇~好漂亮哦!我喜歡我要穿

的一些話語非常有個人主見

相對的如果她不喜歡的不要的

怎麼勉強她也沒用

 

是不是還算不錯~


 

再來是弟弟也給他套上衣服但褲子沒換

 
 

還有這套藍色的旗袍我也覺得好好看哦~

她比較沒很喜歡這套

連裏頭那件也不想脫掉

硬被我逼說穿穿看



 
晚上去散步在昏暗的巷子裏照一張

忘記換鞋子還穿拖鞋出來xd

 
 

帶他們去歐都納逛逛

小紅豆在那店裏吵死了

我一直拍拍拍

她又人來瘋了~

一直被爸比叫"小聲"

 

載上墨鏡和深籃色帽子

小紅豆真的要給我走搞笑路線哦~

我比較想他走氣質路線耶!

 

對著鏡子狂擺pose

 

還喬姿勢~~~

 

時而開心歡笑
 

 

弟弟那時都坐在推車上沒一起出來搗亂

此時我又拿了一頂紅色帽子給她~

她說這不好看~~

但我覺得紅色的滿可愛的

 

她要反摺

 

一直搞笑傻笑

 

玩得開心不亦樂乎
 

 

還是不要反摺好看吧~~ 
 

 

又坐在人家店裏地上~~

 

 

 

回到家兩個人專心的看巧虎~~



 

 

補充:

之前媽咪的二專好友晶晶

也有送了一套中國服給小紅豆穿

小紅豆有穿過很可愛

現在我給梓恩穿

真的也太值得了~~

我是不是發揮的淋漓盡致啊~~呵呵

先看看這個時候幫梓恩穿上的照片

 
 


 

 
 



 

 

小紅豆穿的時候也超可愛的~

子雁兩歲時穿的

 


 




對了,還有湘婷送給小紅豆的

中國風背心~也是在過年時必穿的

子雁1歲3個月時拍的














這件是曉萍姐送的~



 




 

台長: 雅雯
人氣(2,7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兩個寶貝的悄悄話 |
此分類下一篇:子雁 梓恩名字怎麼來?
此分類上一篇:子雁梓恩生病情形整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