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1 20:45:3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終於離開道館了。

我是用很快的速度大步走的。深怕多一個回頭、多說一句我就會不想離去,要死扒住榻榻米不放…

的確很捨不得,但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難過。也許是前幾天就一直提醒自己:剩下倒數幾天了…

學長送了我一個道服的吊飾,比我的手掌大一些。它的材質根真的道服一樣喔,還是繫黑帶的。而且是日本一個很有名的牌子。Although它不是新的,邊邊還有點變黃(ㄚ~~真…逼真啊^^b)但看得出來學長有努力的洗過。其實我很愛柔道服,一直在找這樣的東西,不過Taiwan是不可能有的啦!

我搞不懂為什麼他要送我啦,但其實我知道學長也捨不得我們這群亂七八糟的人(竟然敢大膽的跟他胡鬧^^|||)下禮拜他要去U.S.A,之後也不確定還會不會再來了,怪不得他今天一看到顏福慶就開始對他上下其手(……汗)當然他還是愛鬧妹妹,對她異常的挑剔,但我想在暑假結束前他一定還會抽個一兩天回道館虐待她才是^^b

最近道館逐次的熱鬧起來了,除了上禮拜增加的三人外,又有新的來報名。老師也終於記起了我&妹妹的名字,還叫妹妹去做示範喔!!有種懷念的feeling,記得去年九月我們也和他們一樣,衣服不會穿,傻傻的練護身,一邊看著旁邊的小孩被摔,心裡嘀咕著:哇~~好痛喔~~不練了,想回家……(然後盤算著如何逃跑@_@)

當時的顏福慶一派木訥,我和妹妹都不太敢靠近他,後來才知道原來那都是假象^^|||(他進步了,會主動去教新的小朋友,還跟人家開玩笑)從一開始的戰戰兢兢,到後來不知不覺跟大家愈來愈熟,才發現原來他們都是很好的人!:D

這九個月的時光飛逝,現在是我和妹妹在教那些新來的人。從前覺得很遙遠的顏福慶、學長們現在好像也不是那麼遙不可及。

今天洗完道服以後,就要暫時把它收起來了。說也奇怪,雖然有兩個月都不能練,但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會因而變弱,反而期待再開始時會有新的成長。真的好慶幸高三上有想到要去練柔道,我好喜歡台南道館的大家,在道館裡發生的所有有趣的、辛苦的事都是很美好的回憶。我會記得大家曾經靠得這麼近,從漠不認識培養出患難的友情(沒辦法,摔就是會痛!有時真的會很恨那個讓你痛得半死的人><)。

我很珍惜。

就算去了台中,我也會記得,妹妹在我道服上留下深刻的指痕。那讓我相信我可以繼續love judo,love everything,可以找出自己的勇氣。

還是沒有跟妹妹拍照,但我說:「沒關係,就留到下一次吧!」

福慶說:「還有下一次嗎?」

「當然,我是指很久很久以後的下一次啊!」

會的。一定會的。我們都有著很棒的期待。這段難忘的日子會永遠存在。不能被打敗,勇敢面對未來!!

MOW 92.7.4

台長: MOW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