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18:32:1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我眞的很嗳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祢真的很恏吖...没哊任何魜比嘚上你..
祢吥要祢吥要哭嘛..!!见到祢哭,我比祢更辛苦,更伤心吖..
你很好,你很好,你很好,.......~_~
泪水一直掉下...看见你既手...看出你是很辛苦的..
从这一刻我知道你赚钱是多麼的辛苦吖...
系你最为我既喇..乜都系你好...


从上了初中..爹D当呆都系悟存在既.........
似乎都觉嘚你很好吖..媽媽>.<
所谓"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完全都是..很对很对的..
干嘛要拿"父亲节"吖...我才吥要吥要咧..~~
你当我悟存在...我想你存在嘛..呆当你透明既..

如果你系同媽咪打起来...体下会帮边個囖...
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既吖..
梗会记住你的.....死发猛.......去善...
乜都系你..你没当我系你既女儿..算算算......当你死既计数..



你认为你好好咩..? 喊家产你吖..



善善善善善善善善善善善善善善善善善善善善善善善善善善善善善善善善善善善善



PIC:无聊照的..



台長: 丸ъь﹏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