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22:18:05|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跨年啊



今年選擇不出去人擠人

畢竟我們家那三隻在杭州一一?

哈哈



31早上跟團長約11點

我很準時的10點20分到火車站

準備搭10點半的火車

想說到台北剛好11點....耶?



可我忘了

今晚要跨年耶

全鶯歌的人都跑出來了一一?

一到火車站就傻眼

然後10點半的車誤點22分鐘

這就算了

車來了我根本擠不進去耶

哈哈哈哈?

我就眼睜睜看了兩班車這樣開走

還好第三班人有比較少

哀哀

很誇張一一



到了台北

等我很久的團長...

一見面就先飆了約25秒的髒話

哈哈沒有啦

總而言之

我們去吃了飯

團長剛捐完血...

但依舊生龍活虎

誰知道在一個小時後

他那個來了=,,=


捐血+月經


他整個人要昏倒了= ====

失血過多一一



之後等張宜清和紅豆出現後

趕快回家休養?


挖嗚

一回家就遇到了位不平凡的人?

傳說中的澎媽???

這裡誰沒看過阿澎一一?

請回顧本報台第九頁2月8號的文



世界真小???

老闆也真是的

怎沒跟岳母一起過來咧???

哈哈哈哈哈哈




阿咳

幾小時之後我們閒閒去看了SBL熱身賽

可好遠...

我這瞎子都看不出來誰是誰~"~

他奶的?


後來快8點就回團長家吃火鍋=///=

包媽整個準備超多食物

一整桌滿滿的

水歐

吃吃吃吃吃吃

吃到一半跑去玩麻將



麻將這東西真的很難懂耶

動不動就要摸一一?

我都不知道要摸哪~"~?

哈哈

玩到一半撥花樣了!!!!!

大夥們很迷的跑去小房間看

窩嗚

然後不知不覺要倒數了????



大家集體到頂樓去觀賞101的煙火....

台北市政府也有放

比賽結果台北市政府獲勝!!!!!

我們都覺得比101的煙火還漂亮

遜耶????

哈哈



看完煙火又跑下去打牌

還喝酒=,.=

我整隻鴨有點暈.....

不知道有沒有講不該講的:|?

哈哈

玩牌的時候很好笑耶=,,=

團長的同學加入戰局

還賭錢一一


比賽結果由張宜清和紅豆組成的肘擊隊獲勝^^

總共贏了新台幣四十元整

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最後根本忘了有賭錢這回事=,,=

所以那四十元就這樣消失了




玩到差不多.............4點吧

跟團長同學和張宜清去買東西吃

騎著包妹的腳踏車

張宜清整個很有種敢給我載^^

我騎一騎一直有不祥的預感


原來!!!!!!!!!!!


當張宜清去買東西

我腳踏車停在對面然後坐著等

誰知道幾隻瘋狗在大馬路上打架

這樣就算了

我坐在腳踏車上停在路邊

他們竟然打來我這一一

幾隻狗就這樣邊打邊跑然後撞我腳踏車的屁股


他奶的啦!!!!!!!!!!!!!!!!!!!!!!!!!!!!!!!!!!!!!!!!!!!!!!


我差點翻車跌倒="=

撞上來力量超大的耶~"~

還好我頂住了!!!!!!!!!!

不然2007年的一開始就在路邊被狗撞到跌倒一一?

好蠢:|:|:|

連停在路邊都有事T_T

還好疑似沒人看到????????





還好回家一切都很順利平安?

哈哈

然後回家

包妹幫紅豆洗頭

整個就是很好笑="=

哈哈

一直模仿包媽一一

很可愛耶

小茵茵~~~~~~~~~~~~~~




對了!!!

團長又幫我剪毛了耶



又幫我省了一筆

我愛你啦=///=





然後不知不覺要六點了....

大家都睡了

我只是隨口跟張宜清講講說我們六點去打球啊

結果他當真= ======

就真的去了~"~

神經病?????

早上涼涼打球感覺還不錯(H)

而且我剛好中邪手感還不錯

水歐?

因為球場都沒人

差點找在旁邊做運動的阿公阿罵pk ????

沒啦 哈哈



之後8點多回包家

終於可以睡覺了T___T

哈哈

在我沉睡的途中

紅豆跟張宜清有私事先走了??


然後下午我又跟團長去打球了

團長真的月經來都很準耶

來的好啊?


時間過的很快

不知不覺要回家了

哈哈




感激包家兩天來的照顧!!!!!!!!!!
哈哈哈哈

包媽說我很趣味

其實最趣味的人就是包媽

我一直想到包媽一次接兩支電話那邊!!!!!!!!!!!!

只有紅豆跟張宜清懂有多好笑一一

笑死我了="=





阿包都會偷偷來看我報台

好啦

謝謝你的照顧=///=

不要再罵我賤了

賤的人是瑩珊啊??

亂找替死鬼一一

哈哈哈哈

跨年從關渡騎腳踏車騎到八里

結果隔天太累爬不起來?

還説他隔天有空??????

我還特地為你留這麼晚:|

欠揍耶

哈哈








好啦好啦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希望2007年一切都順利平安(H)





老闆!!!

我2007第一通電話就獻給你耶

有沒有很感動

哈哈哈哈

你懂得

加薪????







堤外話

我放寒假了

耶??????????

可是今天考的好像不太好?

願主保佑我

阿門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台長: yawei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氣質
我一直以為你去台北市政府
2007-01-03 17:53: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