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8 00:13:03|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 移動城堡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我該說什麼咧

其實一直到前一天都還沒很緊張耶

跟平常一樣一下就睡死

連隔天下午和紅豆..大俠去吃牛肉麵

我都還覺得這只是像低調團平常出遊一般...


到現場..

螢光棒的攤販多到很噁心一一

人很多很多

哀ㄜ

但心情依舊很輕鬆


低調團在麥當勞門口團圓

挖嗚

很棒(H)




正當要進去那剎那

我不小心喵到老闆:|

唉唷威啊

真是嚇了三大跳耶 一一

你懂的啊???

我真的沒料到@@

哈哈哈哈哈

還跑來毆打我

老闆毆打員工耶

真是的

也不想想如果我出走的話

公司就要倒了耶一一

因為我是公司唯一的員工=,,=

哈哈哈哈哈哈

沒啦

這是上天的安排耶

我們要服從



別扣我薪水啊????






進場之後

其實位子沒想像中差耶@@

不錯啦

哈哈


登登登.....


時間越來越近

大家開始瘋狂尖叫


這個時候!!!!!!!!!!!!!!!!!!!

開始緊張了開始緊張了:|

哈哈哈哈哈

尖叫聲到大讓我全身起鴨皮

但這感覺很好=///=





逼逼

開場是戀人未滿

在我很投入的看著台上美女們唱歌時

坐我旁邊的大俠

螢光棒整個甩出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是1號....剛好坐在最右邊

大俠跟我說他螢光棒不見了

結果往右邊空地一看

看到一支黃色長條型發光物體淒涼的躺在地上=,,=

笑死我了一一

我跑去撿回來

繼續觀賞




讓我想想...

開始就唱了些快歌

瘋狂尖叫=,,=

感激紅豆和大俠在進場前

不斷的嚇我會渴死

所以買了瓶水

滋潤我的喉嚨(H)

大俠說我叫的聲音很尖

可其實你也不賴耶一一?

哈哈哈哈哈




這次是坐著看

上次奇幻樂園是站著看

其實坐著也不錯啦

想想上次我奇幻看到最後整個腰要暴裂了

聽到大家喊安可真的很想哭耶

內心在吶喊.......

喊屁啊? 我腰都快斷了=”=

哈哈好機

這次完全沒有這類的問題(H)

GOOD




整場看下來真的很不錯

就像大俠和紅豆說的

就像是去看一場秀







嘉樺打鼓真的很可愛耶..

雖然動作很好笑一一

鋼琴........

不知道有沒有彈錯???

畢竟我沒這麼專業

但OK的啦



琳娜的熱舞

唉唷=///=

真是辛苦你了

很棒啊!!!!!!!!

還有後來那段獨唱的”家後”

煩耶

那一段很棒

全場都在唱耶........

好棒的感覺歐

很溫馨耶

我要哭了?????




至於戶巾

鼓打的依舊很帥氣-///-

雖然眼睛會忍不住掃向你的腿???

哈哈沒啦

那兩首不插電的表演

唱的很好耶

旋木還有夢醒了.....

我好喜歡”夢醒了”

誰快給我檔啦?????

唱的真是他奶的好耶

怎麼這麼好聽啊=”=

好聽死了啦

靠?

哈哈

亂罵=,,=

別懷疑

我一點點都沒誇張一一

懷疑我的小心我哭給你看=,.=

哈哈只會哭一一






至於嘉賓

TANK還是很敬業的來了

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然後COCO

合唱好心情

蠻HIGH的@@

之後唱第九夜

我唱的很投入一一?

大俠竟然不知道這首歌????

這就可以證明他最近有多用功在讀書

哈哈



最後的飛輪海

煩耶!!!!!!!!!!!!!!!!!!!!!!!!!!!!

吳尊啊~~~~~~~

好帥歐機的咧????

我瘋狂的拿望遠鏡看他=///=

紅豆跟瑩珊也陷入瘋狂

哈哈哈哈哈哈

尤其他最後還跑來右邊耶

大概是聽到我們呼喚@@?

耶.....

講完就知道其他三個整個被我忽視一一

在我眼裡

昨天的嘉賓就是TANK COCO 和吳尊?

哈哈OVER掉




美麗新世界那段真的嚇到我

竟然整個跳下舞台:|

頓時很開心我坐在最邊邊!!!!!!!!!!!!!!!!!!!!!!!!!!

田戶巾整個跑很快耶一一

我沒摸到他...

可我很OVER的小拉了陳嘉樺的手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誰叫他急著向前跑??

不摸白不摸啦=///=

琳娜也沒摸到耶

唉唷

可惜???




插撥一下



瑩珊在中途也把螢光棒甩出去打到前面的人

笑死我們了!!!!!!!!!!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其實我ㄧ開始也有甩出去一一

可還好就掉在我的袋子裡沒釀成大禍?

低調團絕招

甩螢光棒????



其實還有很多點耶

可我腦袋老掉了

需要些畫面提醒我

台北場不錄真的很機耶一一

華研假賽啦?

哈哈




最後需要感性一下?

當安可曲SUPER STAR唱完之後

大家遲遲不肯離去

雖然我們都已經背起包包穿起外套

可就有種感覺他們還會再出來

結果真的出來了!!!!!!!!!!!!!!!!!!!!!!!!!!!!!!!!!!!

清唱魔力

好感動歐T_T

因為這段是劇本裡沒有的咩




S.H.E的「移動城堡」昨晚搬到了台北小巨蛋,即使演唱會已經結束,但歌迷又不肯走,在假髮拆到一半、衣服都要脫了時,S.H.E又跑上台清唱了一小段。



我愛你們~~~~~~~~~~~~~~~~~~

哈哈




看完真的覺得好空虛Orz

我要去自殺了一一?

真的不想結束耶








「這五年來我們迅速長大很多,別人可能花一輩子才懂得道理,我們花五年就懂,讓我們再選一次,我們還是想做S.H.E」






奶的

好令人鴨皮的話

吼我要跟紅豆一樣


如果要我再選一次...我還是會選擇當S.H.E的歌迷


煩耶

反正我愛你們啦

哈哈好OVER





現在整個人很想哭耶~”~

正在聽紅豆錄的家後

看到昨晚用的黃色螢光棒

很想回到昨天耶....

一切都很完美








2006.12.16

是個很棒的回憶

我希望還有更多跟你們的回憶

一起吧低調團!!!!!!









------------------------------------------------------




堤外話

團長很三八的打來提醒我他偉大的事蹟??

哈哈


演唱會結束

我跟張宜清同學去住阿包家

吃完宵夜差不多3點了

團長說要幫我剪頭髮

哈哈哈哈哈

凌晨三點鐘

團長在幫我剪毛耶

真妙?????


團長真的很厲害耶

看包媽這樣剪自己也學起來了

我愛你=///=

幫我省了比剪毛費

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還幫張宜清修一修



我要幫包家打廣告啦


松山區......什麼路我忘了一一

在西松國中附近的”上尚”美容院???還是理髮廳???

啊哈哈

可是好像要電話預約耶??

好啦要預約的找我要電話阿





感謝包家三姐妹讓我們住了一晚

每次去住包家都很開心耶

因為他們三姐妹真的很搞笑一一

團長!!!

我們下次在一起去打球啊

還有你說的

低調團要再一起去吃禾豐阿?

哈哈

等你???









大家要幸福歐!!!!!!!!!!!!!!!!!!


哈哈偷用琳娜的詞一一




因為挖ㄟ恩乾....跨哩為挖目屎流....

狂聽ing...........





































台長: yawei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3TT
天阿~~~~T_T好感動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一下子演唱會就結束了
但是= =+演唱會結束後我整個人空虛到她們唱過蛇麼歌好像有點忘記勒@_@"
鴨仔仔~~~~~~螢光棒事件好好笑拉><
我跟你們一樣...真幸運可以當SHE的歌迷(H)
因為SHE才可以認識你們(H)你們都好可愛:P
2006-12-22 20:15: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