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23:54:5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了一步的生日快樂 By鴨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考完貿實撿定考==


我說老師阿~~~~~~~~~~~~~

監考就監考一直對我笑....

害我也一直對你笑...

笑到我差點忘了要寫考卷...="=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像智障ㄟ


雖然過的機率不太高...

但還是有一絲絲絲絲絲絲絲絲的機會

就讓我過了八......祈禱><



這兩天晚上都在讀讀讀....努力苦讀

都忘了日子過到哪拉...

回家忽然想到今天是電話繳費最後一天.....

本來已經拿著帳單要去繳錢時....

忽然大叫一聲...

"今天6月15號~~~~~????"

我妹就用很兇的口氣跟我說...對拉==


啊....

忘了兩個好朋友的生日

馬上傳了封簡訊祝壽....噗




ㄚ素...

很久沒看到你哩...你說你有長高

下次看看八...

但也不要太高阿...就是小小的才可愛阿...


想到以前...我跟鮪魚大俠還有你阿

每天聊天聊到三更半夜的...噗...很開心阿..哈哈


17歲了...準成年人

不用再成熟拉....

雖然你比我小...但我一值都覺得你是個很成熟的小孩

就這樣持續可愛下去八孩子

生日快樂!!






刀老大...

我真的忘了上次看到你是什麼時候...

你真的都沒消息了ㄟ

手機號碼有換過嗎?? 換了的話要跟我說歐~~~

希望你過的很好~~~~~~~~~~~~~~~~~~~

我很懷念以前你開車帶我們出去玩的日子阿

很快樂.....

你是我的救命恩人~~~~~~~

一個很好很好的大好人

如果下次出來..我不會在吵著叫你載我回家拉

那時我應該有ㄅㄨㄅㄨ了吧..

刀老大~~~~~~~~~~~~~~~~~~~~~

哎呀...說真的有點要哭了的感覺

想到你以前這樣對我這個笨鴨這摸好...真的有鼻酸的感覺...很感動T_T

你一定要過的很好!



生日快樂...老大~~~~




台長: yawei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