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3 08:21:4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乒乓乒乓  By鴨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昨天的日記==

今天一覺睡到3點多==
全身都好痛...................
痛死我了~~~~酸痛~~~~~~
除了頭以外...其他都是酸的><
阿嗚~~~~~~~~~~~~~~~~~~~~~~~~
所以一直躺在床上看電視...懶的動==
剛剛在看世界桌球大獎賽.....太好看拉~~~~~~~~~~~~
我的偶像都有出現~~~~~~哈哈哈哈..高興
王楠(<-他是女生) 和王勵勤...兩個都是大陸人==
不過~~~~~~~~~他們打球的技術太神了...看他們打球真是一種享受==+
哈哈...但是........一群白目的大陸觀眾...嘴巴真的很欠打...
比賽就比賽....一直在大喊大吵==
決賽明明就是兩個大陸人比..........同鄉的還一直喊xxx漏油~~xxx必輸~~
神經病== 超沒水準~~~~~~~~~~
而且我都是聽到他們叫我的偶像~~~阿嗚~~~~~~~~
還好我的偶像...王勵勤最後贏了..男單冠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好帥><而且人又親切~~~~~~
阿~~~~~~~~~~~~~(尖叫)
可惜找不到他的照片....嗚嗚嗚~~~~~~~~~~
台灣很少在撥桌球比賽...不知道哪時候才能看到我的偶像~~傷心T_T
剛好體育課選課選到桌球@@a
我要效法我的偶像~~~~~~~其實都在亂打==
我發現我每個運動比賽都可以看ㄟ==
棒球.籃球.桌球.撞球.足球.........有一陣子甚至喜歡看摔角.......
那陣子應該是被邪靈附身還怎樣的...每天都在看摔角...看到我妹罵我變態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過現在沒看了~~~哈哈
明天懶的去學校拉~~~~全身都很痠痛..動一下就痛的要死><|||
狂噴肌樂== 結果現在快涼死T_T



台長: yawei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