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2 00:12:2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8/05 - Yahoo] 飛行時的101種高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問我是否喜歡這樣的飛行生活
坦白說
有時最累的不是飛行時憋手憋腳的感覺
而是必須在下飛機後
馬上偽裝成很有精神的一個工作天

至於在飛機方面
我其實不太喜歡歐美的航空公司
沒有曼妙的空姐不說
粗手粗腳的服務
難吃的飯菜
還外加呆板的機艙設計

可是他們飛行時
有著另一種的態度

記得有一次剛上飛機時
突然有人透過廣播宣布
今天是他們座艙長服務滿30年的紀念日
接著你就看到一位祖母級的空姐
手拿著絲巾
站在最前排接受大家的掌聲
接下來是其他空姐的獻花和擁抱
一時之間
整個環境像似場畢業典禮

而今年歐洲足球盃正熱門時
有次飛行時
機長在報完例行性的天氣預報後
他宣布現在荷蘭的比賽正以二比一領先
頓時之間
機上一片歡呼連空姐也不例外
等比賽結束機長宣布荷蘭隊勝利時
大家沸騰的程度
不下比賽的現場
就連空姐也在機艙內跳了起來
我想若不是還在飛行當中
可能機艙蓋會當場掀掉吧

這次飛往倫敦的途中
因為是撘最早的一班飛機
所以我是一路昏沉欲眠
就在目的快抵達時
機長透過廣播請大家欣賞一下倫敦的清晨
為此他還把飛機打了個大轉彎
好讓所有人能看的一清二楚
仔細一看
偌大的倫敦
其實並沒有太多高樓
取而代之的
是層次而上的排樓和聰鬱的公園

而陽光之下
我完全清醒了 ……



p.s.Good Morning! London

台長: 路克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