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8 10:29:1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情墾丁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墾丁,七月三十號的夜晚,落山風和往常一樣,狠狠的刮著。

潮汐依舊隨著月球引力,變換著。不同的是,這個臨別送行的夜晚,一個屬於我們相聚的夜晚。我永遠忘不了,這一段時刻,每當我在異鄉寂寞的時候,給我一個不斷面對的勇氣。

我還記得,大家臨別的那一句句話語。

[一路順風]阿斌說
也許這一句簡短的話,有些老套,而其中的意思呢?我想我明白。

[如果遇到困難,別忘記你還有我們!]阿傑說
心裡的淚,彷彿即將決堤,我強忍著。

[好好加油,開創一個屬於你自己的舞台]阿恩說
嗯,我會好好努力的。

[如果真的撐不下去了,就別硬撐,人生還有很多選擇]建良說
雖然他不擅於言語,但是我懂他只是捨不得,好朋友一個人在異鄉孤單。

[加油]小白兔說
嗯,我會的。小白兔和建良一樣,但是這心意絕對不比別人還少。

[記得,我們都在同一片天空下,每當你寂寞孤獨,還有我們為你打氣。]小薇說
這句話真的讓我很感動,因為這句話,每當孤單寂寞,總會想起我還擁有這群好朋友。

[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曉得,妳心中的話,也曉得妳想講的一切。這些話我將它深藏心中。

夜晚的沙灘,只剩我們還在喝著台灣青啤酒,一罐罐空瓶,隨著時間堆積。

我永遠忘不了這一個夜晚,一個送別的夜晚,真的很感動。

感謝老天爺,因為妳讓我擁有這群真心付出的好朋友。

台長: Mr.Left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