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9 23:07:0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麻吉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麻吉聚會 *
2005-05-08 15:02:45


昨天和麻吉出去玩~

去哪裡玩勒??我們去了 * 兒童樂園、西門 *

哈哈!因為麻吉和我一樣都不敢玩雲霄飛車!so‥

這次突破了我們的極限~去把遊樂園玩遍~(還是沒玩雲霄飛車)

哈哈!那麼多小孩裡面 我和我麻吉 叫最大聲!

我麻吉猛叫 我猛笑! * ㄎㄧ笑2人組 *

沒想到也有穿的很 "西 哈 風" 的男生去@@ 小驚了一下!

很開心!滿腦子都只有玩~﹋

然後接著去西門!  原本想看"恐怖蠟像館"

but‥我麻吉說搞不好很難看!so~ㄊ提議看"戰慄時空"

我說:那個是關於穿越時空的耶! ㄊ說:恩啊!

我接著回:你應該看不懂吧?? ㄊ回:啃!

哈哈!因為我麻吉是個呆子!腦袋轉不過來 so~ 2個都沒看﹋

最後決定去‥ ☆ mtv包廂 ★

走在路上的同時!有個明星的簽名會!!

左看看~右看看!!ㄊ是誰勒??原來是‥ 「 張 峰 奇 」

沒聽過嗎??就是唱「 婉 君 表 妹 」的那個人辣!!

我同學猛說他可愛呢@@!我仔細一下!用力一看!

哇@@!真的很可愛唷!笑起來很 * cute * !

不過眉毛有點粗@@"!在這裡告訴大家~

他的 " 喜 歡 雨 天 " 、 " 決 定 "  2首歌很好聽唷﹋

看完以後‥和朋友進去MTV裡選片了!

找找找~ 選了 2部片子!(忘了片名)

在看的途中~2個人還打起來!有打又叫的!後來2人停了下來!

「 噓~等等被人勿以為是轟趴! 」

又繼續看﹋ 看完後!我們還去買了東西

玥買了 * Monkey * 的杯子唷﹋

超超超cute!還買了雨傘~也是可愛唷!!

玩的粉開心!but也粉累人呢!!

 ♀ 開 心 的 一 天 ♂

台長: 〃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 good or bad *
此分類上一篇:* 注定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