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23:13:21| 人氣225|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 大人會懂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
明天會死的很慘

我們不知道
該怎麼辦才好

這裡 ..
或許不適合我們!

人人都說
在這裡不絕得很累嗎!
是阿
的確很累

這一切 我要如何決定?!

好煩
真想哭
因為壓力好大
就因為這樣
搞的家庭毀滅?

就憑
管不動?!

---

今晚
跟幼衝西門 [逗魚]

我們很煩 很悶
不知道該怎麼做!

只會說
我們沒有責任感
只會說
我們根本沒在聽
只會說
我們根本不改錯
只會說
我們不會想
只會說
我們自私 善變!

妳懂什麼?
妳ㄡ明白我們不在意?!
妳ㄡ知道我們不懂改錯!?

我們的解釋
只把它當藉口理由

現在非要
搞的事情大條

爸媽
已經壓力夠大
已經無可奈何
已經哭笑不得
已經煩惱過多
已經不能承受

為何
一定要吵他們?

我知道
或許是我們的錯
乖乖的
或許什麼事都不會發生

你們大人有壓力
難道我們就沒有嗎?

我一點都不想傷害你們
我一點都不想在讓你們為我擔憂

我也不相信上輩子
欠過你們什麼!
我們也想當個不被
爸媽擔心的孩子!

或許
你們總絕得
這年紀
應該大了

但我們能一次
扛多少的壓力?

讓你們擔心
讓你們哭泣

你們的寵愛
讓我壓力很大
就因為這樣
犯了錯
讓我感覺 ..
對你們很不孝!

要怎麼說
你們才會了解我的感受?
我沒有沒想到你們的感受!

如果
要妳們不要擔心這麼多
你們會願意嗎?!
我不要你們為我變憔悴
我不要你們為而哭泣

要怎樣 ..
才能得取你們的信任!?

我想哭
我難過

你們的關心
我卻換給你們失望

這世界很複雜
很多是非與對錯
我們一直在找尋我們對的路!

心理多少無奈!?
只會被當成
長不大的孩子!

我們要的只是能放鬆

我怎樣才能證明
我也可以讓你們信任?

我一點也不想讓你們生氣
我一點也不想讓妳們有負擔

有時的小謊
不是真心騙你們
而是不知如何開口!

我們不是
故意這樣!
有時也想 ..
為何要搞成這樣

真的 ..
不是我們不願意改變

或許
這裡不適合我們
越待越累!

我們沒有
特意刁難誰!

至少我們有心
要補 要留
為何還要說這麼多!

在門口講話?!
妳知道我們在講什麼嗎?
講的是我們要改變
我們決定 不再犯
我們在悔過
現在勒?
是被誤會在聊天
沒有想改過的念頭

那 ...
是不是很無奈!

誤會了我們
然後ㄡ責怪我們
怎麼這麼不懂得羞恥心

表面的東西
是能看出內心是什麼?!

解釋
說我們頂嘴?

摁!
那是要我們怎麼做?

為什麼
我們會這樣子
不是沒原因

而是真的
讓我們感受到的
不是妳說的那樣好
而是妳根本
沒試著去了解我們
就判定我們的想法!

想改過
卻被妳這樣誤會
想改都變的
沒心情改!

不想這樣
但他們只看到
不乖的一面!




以為我們願意這樣?
以為我們真的自私自利?
以為我們真的不當一回事?


真可笑
我真想跟你說

妳到底懂什麼?
妳有試圖了解過我們嗎?
妳有仔細聽過我們解釋嗎?
我們說的妳有諒解嗎?

妳累
我們也累

妳煩
我們不煩嗎

沒有人
會自願讓自己掉入黑洞



我們在找的
是適合自己的路

台長: ♦唏
人氣(225)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學校 ;♥) |
此分類下一篇:ܤ 【 怪自己 】
此分類上一篇:ܤ 【 校 】

過過過過過大娘
 寶貝琦+

   開心點 ^____________^
    不會有事情的啦 -
     結果出來 記得跟我說!
   笨笨
2007-05-11 00:17:31
動感光波
波波波ˋ孟姐跟我第一次約會w
可是妳一天沒睡 現在應該累壞睡死哩唄ˇ
2007-05-11 00:58:58
= =怎麼了
2007-05-11 01:14:58
"幼"低調走"
我同意 因為他根本沒想過我悶的感受
它悶根本不聽我悶解釋 就算說了 對他悶爾言 只是藉口罷了
真的 無奈
把我悶搞成這樣 他深狠開心就對了
對押 狠好 它悶在出招阿
到時別把我逼絕了 真的
2007-05-11 18:20:19
﹌瘋仔︴綠¢﹏⊙﹌
   窩飛來了!!(花燒中////)
 
  
   乖乖八-ˇ-
 
 
   他棉鋪懂.....
 
 
   窩棉自己懂就好呀-ˇ- 
 
 
   只是....
 
 
   我相信!!
 
 
   尼棉只要做給他棉看....
 
 
   他棉會看到的....
 
 
   噗....

 
   噗要再撲來了!!
 
 
   安捏窩a寂寞!!
 
 
   改天再跟尼縮窩搭想法!!
 
 
   現在暈壓@ ///// @


   
2007-05-11 19:52:53
梅子
看完
說真的
很心疼你們這樣子

每次都越描越黑
其實我知道
你們有心要改過
我知道
你們想要做給大家看
只是懶散取代了一切

老師其實在跟我們聊天的時候
都在幫你們說話
他說
你們有心要改
但就是太懶

老師這個人
口是心非
不是我在幫老師說話
而是這都是事實

希望你們會董

也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
盡力就好
放輕鬆點

有困難
大家都會幫你們的

要一起畢業
好嗎!?

很喜歡你們
所以不希望你們被逼到離開

不要遲到
不要曠課
這樣就好了

安琦
教官說你可以去拿手機囉
快去吧!!
2007-05-12 00:26:53
說真的
老師一點都不開心
學校提報的時候
老師都一直跟學校說也幫你們好多
雖然你們沒看到
老師也沒親口跟你說...
但是當一個人走到心寒就會放棄
老師每次都說要送去學務處
但老師還是有點不忍心必盡他也是個人
我也不是在幫老師說話
如果你說老師不了解
你可以是著去跟聊天不要排斥也不要說討厭
因為我也是這樣跟老師聊天懂老師

其實你不壞
只是懶

我們都知道
也有跟老師說

一起想想我跟梅子一起在撞球色社

跟你說的那樣的感覺不是很好嗎?!

我想你懂得

安琪

可以的

相信你 加油^^

雖然你覺得你身邊事物很重要

但記住未來你的路是自己而不是別人

難過過一天 開心過一天

要自己選擇

我們都會幫你

安琪
2007-05-12 21:49:10
【 ♥阿笨 】
安琪 雖然我在學校不常跟你走在一起
可是 每次跟你打招呼的時候
你總是很可愛的跟我打招呼
我想要跟你打三年的招呼
所以 一起畢業吧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
有時也會有不滿 幼時你有困難
說出來 我們依定會聽
有能力的話 要我們幫忙我們也願意

加油
2007-05-13 00:36:20
艾*
沒事吧?!
開心點喔
老師都是這樣的
就像你同學說的呀
其實老師很關心妳
只是他沒說
罷了

有些老師
是真的很好
但是
有些卻怎樣也不好
2007-05-14 08:53:23
♡"寧*
琦*

要好好撐下去!
或許很痛苦!

那就做好給她看!

加油!
我悶都支持妳!
2007-05-16 18:05: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