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7 14:04:52|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翔閨房秘密-09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圖書館的大落地玻璃前,維老大、匪、雨燕以及小翔畢業專題同一組的四人,正在圖書館的四樓討論,維老大將他設計好的流程告訴大家,
「我們的專題大概就是以這為大綱,你們看一下。」語罷便將手中的表格遞給大家看「可能還要在加上摘要跟謝辭,我看其他的專題好像都有。」
「啊!放心啦!謝辭這種阿諛奉承的東西交給我就對了啦!」雨燕拍著胸脯說道。

沒錯!唬爛這種東西他專門的啦!在大家看過他之前在項老師的報告後面所寫的心得,大家給的評語是:哎唷!這哪是人寫的東西呀!!?良心在哪裡啊?

「哈哈!!那就交給你囉!這個大綱你們要不要抄一下。」維老大爽朗地笑著。「啊~!我忘了帶筆。」
「我有帶,我下去拿。」小翔聽到維老大這麼說,趕緊下去樓下拿,一下子就不見人影。
雨燕撥開筆記本,露出鉛筆盒,
「我有ㄟ~~牠怎麼跑這麼快!」雨燕嘲弄了一下「我先幫謝辭擬個稿好了。」

『在成就偉大傳奇的背後,總會有許多重要的推手……』雨燕馬上開始虎爛起來,專題明明還沒開始做,就先寫謝辭,太誇張了。(想看雨燕虎爛謝辭完整版,請留言,如反應熱烈,將會擇期刊出)

█一█條█名█為█過█了█幾█分█鐘█的█分█隔█線█

「老大!我有個點子!」原本趴在桌上寫謝辭的雨燕突然出聲。
「什麼點子!?」維老大疑惑的問道。
「你看喔~~!平常我們在打電話的時候,都直接在手機的電話簿中找名字,然後就撥出去了,根本沒有人在記號碼,所以啊~~我們可以把O潔的電話跟牠常打的電話交換,這樣牠就……」雨燕將他的計畫娓娓道來。
「幹~~~你好殘忍喔~~!」匪抓著頭往後一仰地叫道,並拿出通訊錄「來~~裡面有她的電話!!」

真是貼心!!SO SWEET!!

維老大笑了一下,望著桌上那小翔沒拿走的3310,拿起來把玩了一下,匪找到了O潔的電話,
「0913-◇◇◇◇◇◇(為保護當事人,故以亂碼表示),好!我要背下來。」
「我也是0913的ㄟ,這樣更保險了!一定不會被發現!」維老大興奮的說著。
「嘻嘻~~」雨燕轉著筆笑著。

「筆來了!」
「喔~~我有拿上來啦!剛剛跑太快了啦!」雨燕說道。
「我們都抄好了,可以走了!」匪答道。

█一█條█名█為█離█開█的█分█隔█線█

帶著歡喜的心情牽車,在回本部的途中,大家難掩心中的喜悅,在騎經村東國小旁的小徑,雨燕興奮的舉起左手,自以為在騎馬的模樣,假想手中拿著鞭子,拍打著機車:
「駕~駕~駕~~~」從小翔的車旁呼嘯而過。
坐在後頭的匪也一直在笑,期待事情的發生;尊貴之軀的維老大則是由小翔載,為了不讓牠知道,所以只露出淺淺的微笑。

小翔看著前頭的舉動,露出不屑的表情,一點惡搞的資質都沒有,也就是這固執的死脾氣,以為世界是以牠為中心轉動,自以為是天下無敵,武士刀都可以用手擋(這件事也可自成一篇短篇),實在是港漫看太多,因而使得牠成為大家惡整的對象,每個人都想戳破牠幻想的夢,如果他是圓融一點的人,就是和大家一起搞別人,而不是大家都要去搞牠,但也因為這樣,才有這麼多故事呀!這些蠢事大概寫十年都寫不完。

█一█條█名█為█回█到█本█部█的分█隔█線█

「晚上去打保齡球啦!」這是維老大的邀約。
「好呀!」筋肉人答道。
「那問老吳要不要去~~」小翔說著。
「嗯~~那你再打給他,看你們要約幾點,約好了你再打給我。」維老大要小翔打給他,遊戲開始!!
「好!我問完再打給你。」
「今天我女朋友在我那,所以如果我在洗澡的話,她會幫我接,你不要嚇到喔!」
「喔~~你女朋友也要去嗎?」
「沒有啦!去打保齡球的時候我會順便送她去坐車。」
「是喔!好!那我問完再跟你講。」

上勾!上勾!上勾!上勾!上勾!上勾!上勾!上勾!上勾!上勾!上勾!上勾!上勾!

「嗯~~那我先回去喔!BYE!」
「BYE!」

█一█條█名█為█過█了█很█久█的█分█隔█線█

「喂~~」
「喂~~你是誰!」女孩優雅的聲音從話筒的那端傳來。
小翔的心頭一驚,這美妙的聲音是維老大的女朋友呀!?
「喂~~你是誰!」女孩又問了一遍。
不知是被柔美的聲音誘惑,還是故意想再多聽一聲,小翔依舊沒有回答。
「你到底是誰?」女孩帶著嗔意道,但依舊動人。
「我找維老大!」
「你打錯了!」
「啊~~!??我找維老大!」
「你打錯了!」
「喔~~對不起!」

咦~~!平常跟整人專家中的阿杰一樣,都是印度神油抹在脖子上的人會說對不起!是的!只有O潔!

過沒多久,維老大致電給小翔,通知遊戲結束,小翔答的漫不經心,耳中能聽到的也只有.她。

█一█條█名█為█後█記█的█分█隔█線█

第一次接觸
瑩多溫馴美麗,潔好可愛
真想兩個都愛
孩子,哪個好呢?
疑問


片尾曲

兩個女生

詞:李宗盛 曲:小柯

瑩的愛 依偎著你的身體 無私地將你包圍 等待著 你在心理 給一個角落
卻猜不出 你每天想念著誰 你心理惦記著誰 我想是吧 就是那 你叫她玲 的女孩

玲多溫馴美麗 瑩好可愛 隱約覺得不安 卻說不出來 你知道 卻絕口不提分開
你答的毫無意外 兩個都愛 你滔滔不絕我卻聽不明白 只知道你遲早 兩顆心 都要傷害

兩個女孩 易感 專情 獨立 聰明 冷靜 纖細 竟然會 那麼愛你 我無話可說
結局不出 到最後誰安慰誰 說不定誰怨恨誰 快不要吧 兩個任誰都心疼的女孩

玲多溫馴美麗 瑩好可愛 隱約覺得不安 卻說不出來 你知道 卻絕口不提分開
你答的像個無賴 兩個都愛 你滔滔不絕只想置身事外到何時 你燦想 說明白

玲多溫馴美麗 瑩好可愛 隱約覺得不安 卻說不出來 你知道卻絕口不提分開
你答的像個無賴 兩個都愛 你滔滔不絕只想置身事外 難道你不知道 兩顆心 你要傷害

-------------------------------------------------------------------------------------------------------------------------
這些天,翔為了查字典比賽,天天練習得煩躁。

一天~
翔打了電話,為了驅趕練習所帶來的惱人氣悶。
他拿出手機撥出零九一三-◇◇◇◇◇◇ 嘟嗚~ 嘟嗚~ 嘟嗚~

電話通了!

「偎依!」O潔接道。
「嗯..嗯...我想問一個問題,就是我字典有一個字一直查不到!」小翔假裝查不到。
「可不可以問妳?」牠嬌羞的問道。
「可以啊!」O潔大方的回答,凸顯小翔作做的羞澀。

小翔鼓起勇氣問道:「響放在哪裏?」
O潔毫無心機答道:「音部吧!?」

O潔回答的瞬間,小翔滿足了牠的獸慾,同時也拋棄了一些小孩!

台長: Rain_燕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