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9 09:37:44|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講人壞話的結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昨天很搞笑耶~~

我.肥君.媽慈一起去接李祅放學(李祅要去上英語補習班呢),由于肥君和我們不同路,我們很早地就和她分手了,遺憾的是...她竟看不到李祅接下來的搞笑部分呢- -
一路上,準備走到李祅傢,她就在說我壞話什么\什么\的(我自己我也不記得了,隻記得她的搞笑部分呀,哢哢...)我便上前追她打...突然一架摩託車在轉彎裏駛絀..哇噻,李祅被撞到了..當時我笑也不好,不笑也忍不住,當然撞的是輕傷啦~~這就是講人傢壞話的結果耶!!=.=呵呵..希望打的這篇東西不要被李祅看見啦>.<

(李祅看不到,李祅看不到!!)

今天老媽不在,又要自己叫外買啦``慘耶!!

pic:我最愛的小熊維尼>_<

by 小t

台長: 乆!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