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26 16:36:49| 人氣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有個同事要結婚了

然後他很低調

總而言之雖然是同個辦公室

可是他要結婚了也是別人跟我講的

然後他要公證也是別人跟我講的

然後有沒有要請客這件事根本就沒有人知道這樣

 

有天問他什麼時候要請假

然後他就回了我X

然後話題就結束了

一陣安靜

這大約是秘密不能問吧

(我問的原因事因為我剛好聽到他在講結婚有關的電話

所以問一下  順便表示我已經知道他結婚這件事的意思)

 

然後更奇妙的就是我們辦公室的同事紅包都包好了這樣

 

為什麼????

 

更機車的是我有個同事一直說我還沒包紅包

你也管太多了吧

你跟他比較好你就包1萬就好

管我包多少

我又沒跟他多好,而且他就是好人阿

好人都給他做去了

我很吃虧ㄟ

還要包紅包這樣喔???

 

 

我又沒有一定要包

幹嘛一直強調

1他如果沒請客我幹麻包紅包我又不是錢多沒地方花!

2反正我又不結婚他不需要回包我那我幹嘛包!!

3有沒有去給人家請本來就應該考量在紅包大小上,他沒有要請那我要包多少

本來就是他結婚干我屁事!!!

 

誰說不結婚的人就應該要包紅包??



後記:


結果我靠么了這麼久還是包了

我想是因為大家包了紅包不請客不送餅不好意思

所以他就送了大家餅

而且一般是有包的送沒包的不送

可是他全送了


> <

然後我同事還義正嚴詞的說我還在撐什麼??


結個婚婚期也不公布要不要送餅要不要請客都不說的人我怎麼包

(不是應該錢都不一樣嗎?)


搞得本來要低調的人也不得不送餅不得不請客

沒有要包紅包的也不得不包紅包這樣


搞什麼


話說

我有天在網路上亂晃竟然逛到我大學同學的網誌

網路真是太強大了這樣

本人在這從來不po照

結果在別的網誌看到自己的照片這樣


可是別人都說好話

不像我整天都在訐譙別人

然後怕別人發現這樣

還自己搜尋關鍵字

好在明星結婚都很低調


所以搜不出什麼來這樣


台長: 放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那些職場教妳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都有看到
此分類上一篇:問題在那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