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7 14:26:19|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人越活越久就會發現

人越活越窮

能用的錢可能沒有越來越多

但是青春越來越少

快樂也越來越少

只有煩惱越來越多

還有皺紋越來越多

 

又話說

本宮最近住在冷宮裡

沒有被翻牌的機會

所以非常人如其名的變成了常在

只有拿來當反面教材的時候會出現

(這時候就非常常出現> <)

是說皇上你也太掛念我這樣

臣妾受不起

所以以後這種掛念就省了吧

畢竟臣妾被罵事小

皇上氣壞身子事大

這樣 (很有道理吧!)

 

最近覺得住在冷宮很不錯

因為冷冷的(雖然有一部分是因為天氣)

又很清閒  很好

畢竟住在皇宮裡有得吃有得住又不用作太多事

其實想想也是好事一件

只要不要說"拖出去砍了"就算了這樣

(整個很沒羞恥心的看很開這樣XD)

 

所以今年的新年新希望就是好好存錢XD(噗 好跳TONE)

最近只要不需要出門(是說我幾乎都不需要出門了...)

我就都帶便當這樣

(最好是  你還真敢講

明明就是因為你在生X妃的氣

所以為了不要跟他們去吃飯

才藉口說你今年要好好存錢這樣)

 

這樣說也對也不對

當然想要好好的存些錢也是真的

畢竟我是個名符其實的月光族這樣

所以趁現在負債比較少一點(雖然也沒有少多少)

能存錢就存一點錢

畢竟存錢這種事

不下定決心事做不到的

可是我不想要跟他們去吃飯也是對的

畢竟我不想要別人影響我心情

然後他隔天一副沒事人我卻愁雲慘霧這樣

(因為我很悲觀這樣)

然後我也覺得因為我現在住冷宮他就整天對我大呼小叫說我錯我也很不爽

別人就算錯他也不吭一句話

可是如果是我就要大呼小叫搞的人盡皆知這件事讓我很不爽

真的很令人不爽(是要講幾次)

臉綠掉  我脾氣本來就超不好......

(突然變成蘋果日報的"我很不爽"專欄阿)

所以我情願餓死也不要再跟他們去吃飯這樣(就是不想要聽她說話)

 

反正我現在每天都不爽這樣

 

標題應該要改成"不爽"才對

 

 

就是今年的年度代表字

 

 

(題外話

其實我狐狸尾巴露在外面這樣

前幾天遇到一個機伶的就說

可是你吃飯能花多少錢這樣

噗 太聰明XD)

台長: 放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那些職場教妳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菲德斯
此分類上一篇:狗咬狗滿嘴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