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1 22:07:03| 人氣3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刺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說我今天又被唸了

我們家樓上的EQ不好又固執

好在我上個星期有掙扎一下把它改成稍微有符合他預期一點

不然我應該今天會被斬立決或者是被飛標定死在牆上

(是說今天的結果也沒有差太多...嘖)

 

他之前說我簡報聲音太小

雷射筆不夠明顯

所以我今天用麥克風

可是他還是嫌我小聲

是要我大吼大叫吧!!

而且要拿麥克風又要點滑鼠我是要怎樣拿雷射筆啦

一個人只有兩隻手好嗎

而且你確定你拿那隻是雷射刀筆嗎?

不是雷射槍嗎

也太強了吧

感覺好像可以越過好幾棟樓瞄準100公尺以外的腦袋

你是那裡派來的刺客吧!嘖

那我是不是也應該要來去換一支威力強大的雷射刀跟你一較高下這樣

然後你還可以發揮你的獅吼功然後我發揮我的定力這樣

(夠了喔   還以為你再寫武俠小說嗎?!)

好吧

其實他上次就嫌棄我的字太小然後大家都聽不懂

所以我上網抓了很大的無法忽視的動態的標誌標在簡報上

很大吧 還一直嫌棄我的雷射筆不清楚

評評理吧

是那裡還需要什麼鬼雷射筆

而且其實這個業務也沒什麼人需要知道ㄚ

說什麼

我講的沒有人聽的懂

聽的懂得舉手

最好是有人關心啦!

而且你都這樣說了有誰會舉手ㄚ

我覺得這個簡報應該連國小的都看的懂

更況白紙黑字沒有聽懂自己回去念也沒有太難吧

如果看不懂應該要回家面壁思過....

日子難過

只是為了五斗米折腰.............


台長: 放下**
人氣(3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那些職場教妳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那些職場教你的事
此分類上一篇:雖然我曾經是真心的

放下**
同事說
我這樣不行

下次只要作一個人看的懂
其他人都看不懂的簡報就可以了XD
2012-05-24 11:24: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