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02:15:46|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
每個月的我們都要有一場風波
這是代表我們
註定要走過這樣的艱苦
才能到達幸福的最終嗎?




一起四個月了
熱戀期過了嗎?
那當初的甜蜜消失了嗎?

大笨蛋V.S大豬頭
就是我們每天的甜蜜吧:)

小小的鬥嘴
在別人看來  或許幼稚  或許無聊
但是
那是我們最真實的相處模式




我們彼此為對方的改變
相信彼此都會看見的
那是我們愛對方的證明

遇見你之後
我最大的改變是
每天都會笑

自稱天才的你
總是有辦法讓我開口笑
不論是耍冷  耍憨  還是裝認真

我都覺得
那是你愛我的一部份





謝謝你   四個月以來為我做的事
謝謝你   四個月以來對我的疼愛
謝謝你   四個月以來為我的改變


我不是最好
可是你總把我視為第一
你不是最好
但是我除了你不要別人














27號真的是我的大日子
緯來會贏  也只是沾我的光而已:)

台長: –YANG–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圍牆ˇ輪廓 |
此分類下一篇:YOU&ME
此分類上一篇:無人能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