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20:53:40|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學校舉辦迎新演唱會
請了五組藝人來演唱
有強辯 曹格 ING 同恩 還有信樂團
主持人是NONO 還有後來來的歐弟



強辯大概是新人的關係
大家都不熟
很難HIGH= =
即使看的出來他們很賣力˙˙˙|||


曹格 跟在電視上看到的不太一樣
比較有肉一點
不過唱歌依然好聽
果然是R&B的情歌王子!

ING 穿著我該怎麼說= ="
不過跳舞還OK
現場有HIGH一點
看了本尊 覺得還是NARA比較優
她的長髮美到我很忌妒˙˙˙

同恩 我整個就是為了她去的>///<
電視上的她就已經很美
本人整個就只能用"正"來形容
而且歌聲也很優
我超愛她!!!
沒拿到她送的東西 怨恨˙˙˙˙><

信樂團 一出現
全場HIGH爆!
大家一起飆高音的感覺很棒
而且根本不用主持人
他們很有功力的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阿信 很有休閒的帥勁ˇ
他們壓軸就覺得這場沒白來!




哈˙˙˙˙
兩個多小時的演唱會
超讚!



可是腳很痠˙˙˙><






腳力不如往前的我
站了兩個小時多就快掛
還妄想去更大型的演唱會= =
整個很沒用˙˙˙˙


台長: –YANG–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大雜燴 |
此分類下一篇:相依為命
此分類上一篇:我可愛的舌環>///<

73
學生果然好幸福
2006-10-04 23:03: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