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15:36:57|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記:高雄鼓山輪渡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完冰,開始南台灣之旅第一站的行程,撘渡輪到旗津。這也是我第一次真正在高雄玩。
為什麼說真正玩,我當兵的時候有三個月在高雄岡山下基地,放一天假都是早上08:00放人,大家坐小黃或者野雞車到火車站,接著到高雄市玩。

天氣熱,不少人都跑去百貨公司裡頭吹冷氣(我也是XD),吃好料、摸個一天就回基地。放兩天假我就殺回中部沒待在高雄,所以高雄很多地方我都沒去過。

扯遠了,回歸正題。


從旗津來的遊客出渡輪站,有戴帽子、拿洋傘的,外面太陽很大。


收費表,最近聽說住在旗津的在地人要收費了。有人去抗議,不知道最後結果如何。


機車群。渡輪內停機車的地方,大家要上渡輪的時候有分批,機動車輛先上,再來才是行人。下船的時候也一樣,所以渡輪靠岸的時候你會發現,一上岸機車群撲撲撲的衝出來。

很像以前讀書放學時,鐘聲響學校大門打開,騎兵隊(機車)出擊XD。


船艙內。人不少,有些站著的,站到後來跑到甲板看海景。艙內有冷氣,可能是人多,並不是很涼。圖右的電視在播放救生衣穿著示範以及使用方法,救生衣在每個座位底下都有。


應該是停靠在岸邊的軍艦。


海景,海面上有艘小艇。

台長: YHP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遊記:高雄旗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