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07 17:35:35|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畫質3D血戰格鬥網頁遊戲|我是大主宰官網|我是大主宰官方|2016線上遊戲

我是大主宰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FL93ZG


我是大主宰》是一款3D玄幻雙端大型頁遊,遊戲改編自大陸當紅網絡作家、起點白金寫手「天蠶土豆」的人氣小說《大主宰》。遊戲採用Fancy3D引擎構架了一個炫麗真實的遊戲世界,將ARPG類遊戲的表現力和遊戲體驗感提高到一個新的高度。


無雙聖器

聖器在手 天下我有

想必看過《大主宰》小說的同學們對洛神劍、審判之鏡、大須彌魔柱這幾個名字都不陌生,這些淩駕於普通靈器之上的神器,舉手投足都有毀天滅地的力量。3D玄幻雙端網遊「我是大主宰」將神器玩法引入遊戲,在遊戲中,你也可以獲得專屬聖器!

 聖器系統是我是大主宰獨立於裝備系統的另壹個養成玩法,玩家在達到一定等級並完成相關任務之後就可以獲得第一把聖器,通過激活聖器,玩家可以永久增加自己的攻擊、暴擊、防禦、生命、暴傷等方面的屬性,並且獲得聖器的專屬主動技能。

台長: Bri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