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28 00:07:32| 人氣5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猴年最Q最口愛的網頁遊戲::那個猴子有點萌官網|那個猴子有點萌官方|2016線上遊戲



猴年最Q最口愛的網頁遊戲::那個猴子有點萌官網|那個猴子有點萌官方|2016線上遊戲

那個猴子有點萌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TgbxBv


猴年最應景《那個猴子有點萌》KUSO上線!

由哈古特歷時兩年、耗資千萬開發而成的Q版神話網頁遊戲《那個猴子有點萌》,遊戲場景恢弘大氣,技能特效炫酷奪目,玩法妙趣橫生,讓猴子幫你的新年帶來滿滿的「猴味」吧!

英雄介紹

那個猴子有點萌》萌動遊戲新世界,呆萌英雄的時代已經來臨,一場呆萌果敢的戰爭拉開帷 幕。清新的畫面,豐富的玩法,玩家們被呆萌有趣、Q 萌可愛的神話形象瞬間洗腦,他們發揮各自的長處團結作戰,星君、龍女、地藏、以他們特殊的盾牌進行防禦並攻擊,再兇悍的妖魔軍團也會聞風喪膽,落荒而逃。

【我是龍女,我為自己代言】

愛晶瑩剔透的寶石,也愛漂亮的紅禮服;

我不是花瓶,我擁有震天懾地的翻江倒海,我的殺手鐧是技能可多次釋放

不要看我脆弱漂亮,我是高階攻擊型英雄龍女

《那個猴子有點萌》龍女

【我是星君,我為自己代言】

愛諸葛的羽扇,也愛紫色般的髮色;

我來自九天之上,我擁有火神一般天火灼原,一次攻擊兩次目標,別小看我

紫色的頭髮註定我不在平凡,我是高階攻擊型英雄昴日星君

《那個猴子有點萌》星君

【我是哪吒,我為自己代言】

愛紅色靚麗絲帶,也愛烽火一樣輪盤;

我是天王之子,我擁有不容小覷的混天燃炎,一斬三敵,而且致使妖魔魔鬼怪無力抗擊

我和別人不一樣,我和你一樣,我是高階攻擊型英雄哪吒

 

《那個猴子有點萌》哪吒

【我是地藏,我為自己代言】

喜愛穿戴袈裟,也喜愛帶風火面具;

我是地府之王,我擁有超強的深淵巨盾,萬千鬼怪都無法穿越我防禦。

誓與妖怪對抗到底,我是高階防禦型英雄地藏

《那個猴子有點萌》地藏

特色玩法

BOSS

BOSS戰作為那個猴子有點萌經典特色之一。玩家可通過遊戲內圖示進入場景地圖,每個等級段可擊殺BOSS不一樣哦。等級超過指定BOSS話系統智能提示在擊殺不可獲取獎勵(再也不擔心,被高等玩家搶)掉落高級進化材料、寶石必輸BOSS戰場!

斬妖

天界突現魔族,玉帝命各族神兵天將前往黑洞之門消滅各類魔族,以保天界太平。遊戲內每天可斬妖三小時,通過斬妖獲取大量經驗以及還會掉落稀有寵物裝備。斬妖同時記得開啟雙倍經驗符,還可以吃加成屬性的BUFF符哦。


台長: Brian
人氣(5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