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3 22:22:3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mi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適合憂傷,這樣的名詞絕對不會
跟我劃上等號。


我喜歡笑而且很愛笑,經常是屬於嘻嘻
哈哈的狀態,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這樣的
愛笑,有時遇到好笑的事情還會狂笑不
止。


能和你認識事件幸運的事情,能和你聊
天更事件快樂的事情,你總有通天的本
領從一開始講電話讓我笑到通話結束。
這是最自然的我,喜歡聽我笑聲的你,
甚至不惜放下身段搞笑說起台灣國語。
(我是唯一讓你破壞形象的人吧,至少在
我面前你可以盡情的釋放無須擔心什麼,
再說,你不也是被我的笑容給迷住。)


現在你離開台灣也離開了我,去實踐自
己的夢想,雖然我曾難受過,但現在的
我走過來了。即便少了你我臉上的笑容
依然不變。


如同初衷,最適合我的是笑容。


台長: Enchantée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