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17:25:0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會動之以情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們出車禍隔天下午 我乖乖的回到醫院準備換藥
換藥之前到小武的病房看看他 他從可憐沒有電視的三人房
轉到擁有"無線電視台"的單人病房嚕
因為住院實在太無聊
還有好心的男同學好心的租了漫畫"惡女"給小武看
租漫畫是不錯啦 但是"惡女".. ^^||

下午我乖乖的去門診換藥
護士毫不客氣的拆下沙布 用碘酒在我的傷口上一陣塗抹@@
痛的我一邊唉一邊躲...
剛換好藥的傷口更是不停的持續刺痛...

換好藥回到病房沒有多久
肇事者他們來看我們嚕~~
肇事者的媽媽在我們出事那天有到急診室
她一邊哭一邊跟我對不起 把我們撞成這樣

這天下午 第一次見到肇事者 我突然百感交集...
每一個看到我們傷勢的老師 教官 同學
每一個都說我們幸運
酒醉的車禍通常都很嚴重..

肇事者跟我們說對不起.. 頭不敢抬 眼睛盯著地
小武的媽媽忍不住說 把人家撞到也要把人家送來啊
怎麼把人撞到就跑走.. 要是沒有人看到那怎麼辦??

聽著我也忍不住跟肇事者說:
{不要再喝酒開車了!! 今天是我們真的幸運,只是這樣受傷而已
要是我們死掉了怎麼辦??
殘廢了怎麼辦??
我們怎麼辦?? 你又怎麼辦ㄋ?? }

這樣叨叨唸了這些話..
自己哭了
肇事者的媽媽哭了
看到肇事者也紅了眼框

肇事者的媽媽無奈的說沒有辦法 孩子ㄡ...
我一邊哭一邊要她相信兒子 相信他兒子這一次可以做到...

回想那時候說那些話的心情 實在很多情緒
一方面慶幸自己幸運
一方面也覺得很可怕 還好我們今天遇到那麼多好心人
另一方面 實在很希望很希望 肇事者別再喝酒開車了..

肇事者他們回去了...
小武摸摸我的頭說"妳很會動之以情唷!!"

呵^^||
希望有用就好了

~~ 待續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