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3 18:46: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勞---泰瑞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己經有一群忠實的Fancy,每天都會上來看我有沒有新文章發表。真的是讓我粉感動!!!你們看,我的人氣指數很高吧!!!最讓我驕傲的就是各位也會在留言板上寫下自己的心情故事。真的很讚~~~

這是我第一次獨自出差,雖然這是一個訂單量不大的小客人。但是對我來說,確是我人生的第一步,而且是很大歩。到了上海浦東機場,我的腦海就傳來老闆的聲音"Time is money,quickly.....Teresa".....我衝的很快喔~~~當第三名的出關者,不過浦東機場真的很小。下飛機到搭T,我只花了10分鐘。整個會議很沉悶、時間托太久了....我的靈魂都漂走了....中場休息時間,我用以前跟日本同學那邊學的那幾句"拉屎' 的日語....獻醜。晚上與客人到一家蒙古餐廳吃飯,餐廳的大門口,就放著成吉思汗的相片,蠻有特色的餐廳,湯頭也很讚,還有一種羊肉很好吃,好像叫小肥羊(出生不到四十天的小羊),聽了覺得自己很慘忍,不過.....我還是吃了。我知道老闆是個愛面子的人,所以不能點太少,會顯的很小氣。我就狂點.... (哈哈哈,其實是我自己愛吃啦!!!) 。愛吃的後果.....就是"清肚腸" 整個晚上我又睡在馬桶上面....

即使睡不好,我還是起了大早到飯店附近走走,因時間太早,很多商店都沒有開,我就一個人在街上亂逛。大陸真的是一個貧富差距很大的地方,窮的真的很窮,他們會邊騎腳踏車邊搬貨,而且搬的是那種鐵架,真的很配服他們的平衡感及肩膀的力量。有錢的,就真的很好野。中午跟前同事Sean見面,那種感覺就是老朋友見面,他老兄的嘴還是一樣....見了面又數落我一翻....竟說我臉上有皺紋,變老了。切,你才老咧。我知道你會看這篇文章,不過真的祝你在上海一切順利,女朋友一脫拉庫....回台灣,KTV見。真的很懷念以前跟你們共事的日子。

下午就是趕飛機,內陸的飛機真的是超不準時,竟然誤點二小時,還超會晃的。到了工廠,我的體力己透支。就回飯店休息.....

這家工廠是鐵管傢俱工廠,我坐在辦公室收發e-mail時,耳邊傳來轟隆轟隆的工作聲音,這種感覺很像小時候,我坐在辦公室寫作業的感覺,很熟悉的聲音....

上次出差被認為大陸妹,這次被誤認為日本妹。我在餐廳吃早餐,有個日本伯伯,就過來跟我說日語的早安,哇咧~~~我就告訴阿伯"我不是日本人,我是台灣人"(日語喔!!!) 我是"雅玫爹'.....

台長: Lovely-Yamei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