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5 10:44:25|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心中的水果精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章

樱精灵的诞生 part 1
放学了,大部分的同学都离开了。
"小樱,一起走吧!好吗?"梅开心的邀请着樱一起走。
"好啊!"樱兴奋的答应了。 
   山泽家
"樱,冷藏库有妳最爱的樱桃喔,等下记得去拿来吃喔!""噢!知道了。" 
  正当樱咬下樱桃的同时,樱桃的突然出现了一只小精灵。
"找到了,终于给我找到了!""哈哈~!!!"
樱突然大叫:"哇~啊!!!""救命啊!"
"樱妈妈听到樱大叫之后,就立刻赶来究竟,然后问:"樱,怎么回事啊!?""樱!"
  就在这时。。。
"喂!我说你啊,吵什么吵啦!?"樱精灵骂道。
"其实我是妳心中的精灵。。。樱精灵。。。妳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山泽樱。。。"你说你是我心中的精灵,那你怎么会不知道我的名字呢?"
樱精灵:"不知道也不出奇吧!?"
樱:。。。
 过了几分钟。。。
樱精灵很不耐烦的问:"妳到底看够了没!?"
樱:"我觉得很好奇嘛!"
《续。。。》
很抱歉,要大家等那么久,接着下来会是怎样呢?那就请大家期待接下来的文章了。。。谢谢。。。

台長: Yamazawasakura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梦幻,恋爱 |
此分類上一篇:心中的水果精灵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