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19:06:1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很充實 也很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今天是AMC的考試

果然如我所料 一年比一年簡單啊~~哈~~

當然還是有不會寫的 不過整體還OK

接下來就殺到台北車站

你問我為了什麼?當然是為了大阪燒~~

我好久沒吃了

那滿嘴醬料的感覺~~啊~~好吃啊

接下來就在逛台北地下街

我發現了專門賣日本零食的店耶~~

發現KAT-TUN代言的LOTTE PLUS X的口香糖

我買了檸檬口味的

滿好吃的喔

接下來就跑到了西門

其實今天有個手飯大會

不過我想我一個P飯去~~怪怪的吧~~

所以雖然後來有位置~我也就沒有參加了~~

因為我要接阿嬤去烏龍院買東西

還有陪藺邪去買布

我陪藺邪到了永樂市場

看到了好多布

不過因為我是走過去的

所以腳好痠啊~

永樂市場裡面跟迷宮一樣~~

一直繞來繞去的~好險我方向感還不錯

接下來就是衝回家

畢竟那個時候已經5點了

我答應媽咪要衝回家的說....

結果走到了台北車站...就已經5點半了

人又超多

結果就是......6點多才到家~

天哪~~人家沒看到東洋人氣榜啦

腳也快廢了

畢竟我根本沒坐到多少時間

所以結論......

今天很充實 也很累

台長: 卉~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