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23:02:3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鳥與魚;歸人與過客...美麗的錯誤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上的飛鳥能不能去愛水裡的魚?
假如能,又是如何去愛呢?
又將在哪裡築它們的愛巢呢?
是否就已天生注定是場悲劇呢


浪高三尺熱情奔騰的紅海…是我不要的
波平如鏡漣漪不興的藍海…是我渴望的
而我去悄悄的走進誑風暴雨之中

我是如此愛你 
可是..卻只能沉默站在原地
像一個迷失孩子般
被遺落在人群
我是如此愛你 
明知道從現在起
再也得不到你的回應
我的心情有如迷失在一群的孤雁
飛在黃昏裡
一樣悽涼

我打江南走過
那等在季節裡的容顏如蓮花般開落...
東風不來,三月的柳絮不飛
你的心如小小的寂寞的城
恰若青石的街道向晚
跫音不響,三月的春帷不揭
你底心是小小的窗扉緊掩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現在的我須面對這破碎的心
長久編織的美夢就要實現了卻乍然破碎
曾經燃起希望
卻又讓我再度落空
前一秒的甘與後一秒的苦....一瞬間
有如同飛蛾撲火的愛情
然後,在情愛的漫天烽火前
乍現難堪的自己
曾經撩起的一點點情思
得到的幸福
卻比一個完美的結局更令人感動
我想..........懷念
即使是一場錯誤,又何妨

罷了..罷了

我仍不會忘記最初的感動....
相信
一定有一個懂我...愛我...珍惜我的人

台長: 泡泡糖的世界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九八七 |
此分類下一篇:期待的稱心如意
此分類上一篇:有如近鄉情怯之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