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01:33:11|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蠟像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為了看電影
載著小葵在中港路上大飆車
邊喊著讓開邊闖紅燈
終於在最後幾分趕上了

難得看到電影院裡這麼多人


整部片我只能說
變態噁心又狠痛

賴小白竟然說連體嬰狠可憐
哪裡可憐阿
哪裡可憐阿
可憐幹麻要去殺人
殺什麼人嘛

幹麻剪人家的手指頭
幹麻剪人家腳筋阿
連脖子都剪斷了是怎麼回事
真的狠變態柳

最痛的是
那個誰阿誰阿
幫韋德把臘剝下來
連皮都剝了
沒看到他痛到都落淚了喔
還有那個女主角
妳嘴唇怎麼都不會痛

反正一切的一切就是狠痛的狠痛
全程我硬是躲在小葵的臂彎裡
不時的大抖跟小尖叫
狠久沒看這麼震撼的片子了
我明明就想看花與愛麗絲
搞到最後讓我一直心有餘悸

不過
最後要強調的是
男主角還真帥


噁心死我了
噁心死我了
噁心死我了拉

台長: 苗苗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