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6 03:10:5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迷有像降子一樣....有你 也有大家陪著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大概是開學之後 最快樂最開心滴一天

下午考完試 跟大媽去爭鮮吃壽司

禿禿說大家都在一起 所以我也過去找她們....說要唱歌!

阿冠剛好打來 就約他一起去唷...

坐著捷運 捷運很快 我滴心也很期待

在過馬路時碰到她們 就一起去...

大家開始飆歌 ..

菜一來 大家跟蝗蟲過境一樣 猛客...

哈哈 不到五分鐘 7 8盤菜 兩大鍋飯 在我唱完一首歌之後

完全空掉 哈哈ㄏ..........

後來阿冠也到了 還在電話中兇渣渣 哈哈ㄏ

是渣渣唷?不是我唷 你罵錯人了喔!

大家好high 我不禁好想哭 因為...在光武 我不快樂

我不能做真正滴自己 跟大家3388 跟大家一起玩

跟你們 跟知心滴朋友在一起 真滴 感覺大大不同!

我好想回到從前 回到原本滴我 我不是做做

而是我不知道在光武 我要如何去做 因為畢竟不熟

我不像我了 變滴自閉 變滴不愛說話 因為不了解我 我無法做真正滴我

我好想 做真正滴我!

阿冠也慢慢唱歌 跟大家聊天 跟展宇聊滴超high滴辣 !

哈哈哈..........還介紹大家給阿冠認識 !

禿 我有說你跟幾僕是一胚唷! 哈哈哈

ㄟ..阿冠 你還沒開嗓唷!

阿冠開始跟展宇兄討論車子滴事...果然是男人!

禿然好想哭 看著你們每一個人滴臉 如此熟悉 真滴是真正滴朋友 才有滴感覺!

想再跟你們很久很久 因為我愛你們!好愛好愛.....

偷偷跟阿冠說 我想哭 因為我真滴好想她們 好久迷有那麼開心

你竟然大似宣傳 搞滴我真滴哭了! 呵呵....

我真滴愛你們.........

禿禿 類類 阿伯 雞屁 邱珮 渣渣 假髮 幾僕.......都好愛 !!

因為你們陪我走過開心不開心 快樂難過滴日子!

唱歌要結束了 不想結束 想再跟大家在一起

所以想要去哪..?

mos沒錢進去 LUXY十點之前免費 我們唱完都9點半了

想去山上 善善心 跟大家在一起

想想想.................................

還在路上被阿冠罵 因為我還沒想好要去哪

阿冠說 是我提議滴 要趕快決定!

又跟她們失散了 後來大家在美術館會合

大家開始輪流騎你滴車

第一個是展宇兄 哈哈 不錯不錯 很快就學會

再來是渣渣 挖 整個很帥氣阿

嗯嗯...阿伯也不錯 雖然一開始一直→料狗類←哈哈哈 不過也很帥氣辣!

禿禿更屌 一上去就走了 完全不用教 雖然 腳好像踩不大到唷?!

禿禿載機屁 渣渣 假髮 阿伯 五貼唷!

騎展宇兄滴車 哈哈 超high滴ㄚ!

然後阿冠要載我去尿尿 禿禿也上來了 機屁本來要 但是真滴不行了 要爆掉了!

所以就我 阿冠 禿禿坐最後面 整個很好笑ㄚ 超爆笑滴!

後來展宇兄載禿禿先回去了 馬滴咧

你竟然要給我大便 好唄! 去去去.............

後來大家就在想要去哪 最後是.........學校後山 !

哈哈........我們跟展宇兄換車

哈哈 幾僕給展宇兄載 騎野郎唷 ㄚ..是老郎!阿冠號...

一坐上去 整個椅墊都扁了 ㄏ哈哈..........

阿冠開始台客騎車法 哈哈 ...

一路上 大家一直飆.....真滴很high!

我們第一名唷 !

一路上超冷 有偷偷抱你辣!

去7-11買了3 4冠飲料 給大家 還玩牌

玩大冒險 我第一把就輸了!

阿冠 我平常對你不錯唷! 你竟然要我 對著女生宿舍 大叫我滴ㄋㄟㄋㄟ大

馬滴咧 我豁出去了!很丟臉 後來阿冠輸了

馬滴 竟然要他在旁邊尿尿 真滴很低級耶!

我也知道你一定會做....唉!

還玩了一下 真滴很開心

後來不知不覺開始說鬼故事

天阿 結論是 回家了!

哈哈 先陪幾僕 機屁回家 阿冠再載我回家 !




路上 你問我滴 很不爽 真滴ㄚ!

唉..我知道我還是不夠好

回家跟你聊了很多 我把我心裡滴想法 都跟你說了

現在 很明白 很清楚

JUST FRIEND! 就是降子.............

會不會改變不知道 至少現在是降子!

該說滴我都說了 剩下滴 留給時間吧!

現在只想說 現在滴我 就是喜歡你 迷有別人!

你也跟我說了很多 我知道 我不會再說了!

如果有那麼一天 真滴 在一起了!

我一定會比現在更愛你! 只是 會有那麼一天嗎?

呵呵..........


爽滴一天 開心滴一天 快樂滴一天 說清楚滴一天!








台長: *張均均*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