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6 08:02:27| 人氣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五的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巽要練國樂  所以功課拖得有點晚   六點多才完成

晃去老家喀一碗飯   再去接他

發動機車  準備回家

 

"爸爸 我餓了"

"活該  如果你早一點寫好  不就回家吃飯了嗎"

"我們要吃什麼?"

"爸爸被你氣飽了  不想吃"  我偷偷擦擦嘴角旁的油漬  "今天晚餐是白開水"

"呀~~~"

"呀什麼"  看在眼裡好氣又好笑  "如果不夠 再加竹筍炒肉絲"

"不~~" 

"不然你要吃什麼?"

"嗯  我們去吃pizza " 

"不要  前天不是才吃的嗎"

"那我們去吃燒肉"

突然想到之前聖誕節交換禮物  抽到的 原燒一人份禮券

"嗯..你今天乖嗎?"

"很乖  乖的不得了"

"那好吧  我們去吃燒肉"

看巽興奮到不行

 

原燒果然是很有制度

一走進空盪盪的店   還要問有沒有預約 

還要留下我的姓名電話   才有人帶位

 

點了牛肉拼盤  鮭魚石鍋飯  蕃茄海鮮湯  骰子牛肉   檸檬冰沙 與 泡菜

雖然不多  但還蠻飽的

 

話說最後  父子倆吃得乾乾淨淨後  我去洗手間

回來  看到我桌上有一杯綠茶

"阿寶  我桌上怎會有一杯這個"

"姐姐剛剛來問  我們要喝什麼  我就幫你點這個"

巽邊吸他的檸檬冰沙  邊回答我

"那你呢?"

"我和姐姐說  我這杯就夠了    所以  只有點一杯"

 

 

 

 

 

 

 

 

台長: yamawei
人氣(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爸爸和巽 |
此分類下一篇:家庭暴力
此分類上一篇:上學途中的邏輯教室

Tammy
巽感覺很貼心
2009-06-06 08:18:51
yamawei
^^
2009-06-06 08:27: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